無界瀏覽推出8.1 消除防毒軟件誤判 ( 圖 )

【光明網 2007年1月19日】



網絡三劍客之一的極景公司近日推出新版無界瀏覽8.1,消除了個別防毒軟件對無界瀏覽程式的誤判。下載使用8.1後,防毒軟件就不能把無界瀏覽當成病毒擋掉。

極景公司重申:無界瀏覽使用最先進網絡技術能幫助用戶安全穿越防火牆而廣受用戶喜愛,但不是病毒、木馬之類的軟件。

極景公司說明,一些防毒軟件公司因為無界瀏覽能穿越防火牆,同時由於北京當局的壓力,這些公司的產品就將無界瀏覽歸類於後門木馬軟件,這是錯誤和不負責的。

極景公司表示,我們正在與這些公司在技術與法律上進行交涉解決問題。保護用戶的網上隱私權是我們的使命和初衷,無界瀏覽不會接觸用戶電腦的文件資料。請用戶下載使用無界最新版8.1。

極景公司同時通告讀者,無界瀏覽8.1恢復了屏幕右下角顯示一個金鎖,表示用戶的上網瀏覽在無界瀏覽的超級加密的保護之下。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