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籲新加坡勿討好中共迫害法輪功(圖)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12月11日訊】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下午,來自澳洲悉尼和堪培拉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駐澳洲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抗議新加坡當局在無視本國憲法、違反本國法律和國際公約的情況下,為討好中共,故意錯判兩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有罪。澳洲學員強烈要求新加坡當局糾正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立即釋放兩名被非法關押的無辜法輪功學員黃才華、余文忠。


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大使館外面舉行新聞發布會


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大使館大樓對面展示橫幅表達心願

學員打出中英文橫幅,上面寫著“新加坡,不要做邪惡中共的幫兇”,“強烈要求:新加坡政府撤銷無理起訴,當局勿做中共幫兇迫害法輪功”。許多過往的行人都了解了真相,還有過往的司機向法輪功學員招手和鳴笛表示支持。

悉尼法輪功學員代表戴志珍和謝焱分別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呼籲新加坡政府不要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兇。這個案子,全世界都在關注。希望新加坡政府做出正確、有良心的選擇,要選擇善,而不是選擇邪惡。發布會主持人Colleen表示,不管如何,新加坡算是個實行民主的國家,應該是講法治的。此次事件,法庭拒絕法輪功學員的證據而匆匆強行結案,是很不公平的,也不合理。

澳洲法輪功學員向新加坡駐澳洲的大使館遞交了澳洲法輪大法協會致新加坡政府和駐澳大使館的抗議信,強烈要求新加坡當局撤銷對兩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黃才華、余文忠的指控,並立即釋放遭無理拘禁的兩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在抗議信中提出:新加坡當局對二位學員的指控是一個嚴重的錯誤,為了新加坡國家和民眾的最好利益,應該立即把這個錯誤糾正過來,並向當事的法輪功學員道歉。我們認為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是受到聯合國世界人權公約保護的,我們呼籲新加坡政府能和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政府一樣向中共發出正義的聲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和酷刑,並保障民眾的基本人權。我們希望新加坡當局清楚的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誤的,立即釋放兩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黃才華、余文忠。抗議信中希望新加坡政府堅持西方自由民主的基本價值,做出自己有良心的選擇。(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