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省高等法院開庭聆訊法輪功訴薄熙來案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6年4月11日訊】

2006年4月10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潘宇提交起訴中國現任商務部部長薄熙來犯有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的訴訟案進行首次開庭聆訊, 法庭官聽取了原告人的陳述, 接受了訴狀已經遞交給被告的證據,並同意原告人進一步追加材料的要求。同時當庭宣佈2006年6月26日為下次開庭時間, 並將通知被告人屆時出庭應訴,否則將做缺席審理。

被告薄熙來, 1999年9月任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時值中共開始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大規模鎮壓。薄熙來積極追隨江澤民政治集團,對法輪功進行殘酷迫害,大連市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2001年2月-2004年2月薄熙來任遼寧省省長,更是在遼寧省內積極籌建大型監獄設施,以極其殘酷、血腥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令人震驚的的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大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器官被摘除出賣的事實揭露,同時全國以全國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殘忍和邪惡著稱的好幾個臭名昭著的勞教所,比如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瀋陽龍山教養院,張士教養院等都出在遼寧省, 那裏非法關押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薄熙來積極推行迫害罪責難逃!

原告潘宇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到龍山教養院學習班,在那裏被迫接受誣衊法輪功的強行洗腦。在被關押期間,潘宇遭受了精神和肉體的殘酷迫害,經常被警察拳打腳踢,眼睛被打得充血紅腫,嘴唇也破了,頭昏眼花,站立不住;被管教用鞋使勁抽臉,有時每分鐘抽 六、七十下,臉被打得腫起來很大,眼睛腫得看不見眼珠;有一次連續二天二夜,打打停停,晚上也不讓睡覺。看到在利用親情、毒打和精神折磨都不能轉化潘宇,管教接到上級「要強化轉化力度」的命令之後,就開電壓是4萬伏的電棍來折磨潘宇。管教說,「我們做過試驗,一頭健 的毛驢,這根電棍對著它一碰,大毛驢就一聲不吭四條腿發軟趴倒在地上,過去的犯人沒有一個能頂得住,我看你與其他的人不一樣,但沒辦法,上面的精神是什麼 手段轉化都行,衹要有成果,我也好交差,不過我看你也是頂不住的。」管教用電 棍往潘宇身上、臉上和大腦上電,由於電流太大,立即使潘宇大便失禁,潘宇覺得疼痛難忍,心臟急速跳動,喘 不上氣來,開始呻吟,一邊往前爬一邊喊,前面的獄警拿著掃帚柄打他的頭,後面的獄警一邊電一邊問:「現在寫不寫?」 潘宇說:「不寫!」管教又繼續電他、抽 打他,潘宇使勁往前爬,一邊大聲呼喊,那聲聲撕心裂肺喊天呼地的淒瀝慘嚎沖破囚室,傳遍整個監獄,獄中關押的男女學員聽到這喊聲,一齊大聲叫道:「不許打 人!」「不許虐待人!」這時獄警又問:「你寫不寫?」。潘宇說:”此時我萬箭穿心,但仍說:「不寫!」。他們又繼續電,這樣電了停,停了再電,反覆多次,最後,全身象被萬條鋼針穿過,所有神經都被高壓電擊潰,精神已無法再承受 …”,在死亡的邊緣上潘宇寫了「不上訪,不煉功」六字保證書。

即使在從勞教所被釋放回家後,迫害仍然沒有停止,給潘宇和他的家人帶來沈重的精神壓力,舉家的生活不得安寧。當地的警方、居委會經常登門,潘宇要去哪裏都得向他們彙報,電話被24小時監聽。上面對居委會主任說:「你這地區有誰去上訪,你就得下崗。」居委會的人就隨便來家裏拿走東 西,喫東西,碰到敏感日子,就索性搬到家裏住下,就是這樣不僅人身的自由完全被剝奪,而且家無寧日,潘宇的父母也每天陪著擔驚受怕。由於不停地被騷擾,精神更加 緊張,衹要樓道上有腳步聲,就以為民警來找,腳步聲遠去時,才鬆一口氣。電話鈴一響,就擔心警察來詢問,緊張的神經使飽受摧殘的心神更加惡化。

潘宇在發言的最後表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瀋陽大北監獄, 瀋陽龍山教養院,張士教養院,蘇家屯秘密集中營都在遼寧省內,最近披露出來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的蘇家屯集中營也在遼寧省,並建立於薄熙來任職期間,時任遼寧省省長的薄熙來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我們一定要將它繩之以法。」

薄熙來在美國, 英國,愛爾蘭,俄羅斯,澳洲和新西蘭,都相繼被以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告上法庭。

此次薄熙來陪同溫家寶出訪澳洲,不敢在悉尼停留,甚至不敢步出悉尼機場,連會見紐省省長也衹能在機場的會客廳內進行。在首都堪培拉,薄熙來一行常是出入後門。2006年6月26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將對法輪功起訴薄熙來犯有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再次開庭。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