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遞信 抗議泰警受中共指使非法抓人

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5年12月18日訊】

2005年12月16日中午,悉尼法輪功學員在泰國駐悉尼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約翰.戴樂先生向泰國總領事遞交公開信,就近日發生的泰警方在中共指使下公然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並在15日逮捕了8名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表達了強烈的關注,呼籲泰國政府不要聽命於中共,做迫害法輪功的幫凶,應立刻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允許泰國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領館前進行和平抗議活動。

泰國總領事布亞曼納普(Boonyamanop)先生會見了約翰.戴樂等法輪功學員代表,接受了學員遞交的公開信,並耐心的聽取了他們的關注。總領事表示泰國是個獨立的國家,泰國法輪功學員有權在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表達自己的意願。據悉,同一天堪培拉和維多利亞省的法輪功學員也到當地的泰國使館和領館舉行集會,並向泰國駐外官員遞交了公開信,表達對泰國警方受中共指使非法抓人事件的嚴重關注。

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凱.茹布切克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宣讀公開信

紐省法輪功發言人凱.茹布切克(Kay Rubacek)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宣讀了紐省法輪大法學會致泰國總領事的公開信。公開信中敘述了泰國警方在中共的壓力下從12月9日開始對中使館前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不斷粗暴干涉和騷擾,12月15日泰國警方在中共的指使下,甚至將在泰國中領館前和平抗議對法輪功非人迫害的8名法輪功學員抓走,包括4歲、6歲、14歲的三名孩子。

公開信中還表示,在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和平抗爭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六年來,法輪功得到了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支持,洪傳全球70多個國家。在中共迫害早期,泰國政府是支持和歡迎法輪功的,曾拒絕過中共無理的要求,但是後來在中共政權威逼利誘之下,開始發生有違於民主自由原則的事件,包括2000年阻撓在泰國舉行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和2003年在溫家寶訪問泰國期間,抓了一名前往和平請願的瑞士女法輪功學員。

公開信表示中國的現代史上正在發生一場巨變,繼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越來越多的人們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數百萬的中國人公開表示脫離中共,中共的紅牆正在崩潰之中。

公開信呼籲泰國政府不要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認清中共凶殘獨裁的本性,不要做中共的幫凶,共同維護人類的道德正義和良知。並要求泰國政府立即釋放這些無辜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泰國法輪功學員的騷擾,允許泰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中領館前進行和平抗議活動。

約翰.戴樂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當他遞交公開信時,與泰國駐悉尼總領事布亞曼納普先生會談了半個多小時,總領事先生表示雖然他並不清楚最近發生在泰國的警方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但他很重視這一緊急事件,並表示他會立即將澳洲法輪功學員的關注和訴求轉達給泰國政府。該總領事也明確告訴約翰說泰國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不會聽從中共的命令,泰國的法輪功學員完全有權利在中國駐泰國的領事館前和平抗議表達他們的訴求。

據悉這些被抓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是聯合國難民身份,警方稱抓捕理由是:中使館打電話要求抓人。泰國警方揚言要一直關押他們,直到有第三國接納他們為止,而這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開始絕食抗議。(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