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澳洲法輪大法學員經驗交流會

光明網

【光明網 2005年9月26日】

2005年澳洲法輪大法學員經驗交流會於2005年九月二十五日舉行, 地址在首都坎培拉市。

大約有700 – 800個來自澳洲各地, 泰國,新西蘭及世界其他地區的學員參加了這個法會, 約18位學員在會上作了發言。

法會工作人員從50多份的法會投稿中選取了18份發言稿件作會上發言。 發言的主題主要是圍繞 “正法修煉”, 發言稿在一定程度上自然的反映了每個學員的修煉狀態。每一個發言, 都談出了作為一名大法粒子修煉中的寶貴經歷。 而每一個修煉人修煉中的經歷更是一個大法弟子從由 “沙子” 變 “金子” 的真實故事。

讓我們來看看幾個修煉人的心旅歷程的一些聚焦點:

Jana: 當磨難來的時候,要把大法放在首位,要把問題講出來;不要執著於自我,不要找藉口掩蓋自己的缺點;要讓同修看到我們所碰到的干擾是因為自身有漏;把問題講出來並交流,是對大法負責,對等待被救度的眾生負責。

Hujian: 覺得自己要按照師父所說得去做,達到師父的要求,做到”真正純正的,無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覺的圓滿,”但到底怎麼去做,怎麼樣纔能達到這一點,自己是不明確的,只知道這麼一個目標。這麼多年走下來之後纔意識到,要達到這一要求,最重要的就是要放下自我,徹底改變自我,修去”私”,做到師父所說的”做任何事情你們首先要考慮別人。”

Christin H.: 修煉的路上有很多法喜充滿、被佛法震撼的時候, 也有許多過關時剜心刻骨的痛苦時刻。 籍著師尊的慈悲苦渡, 走到今天, 深感佛恩浩蕩, 大法無邊, 「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 只要自己有一顆上進的心, 有勇氣面對和割捨自己的執著, 那麼自己的生命就會在大法的洗滌中得到歸正, 從而利己利人, 達到「佛光普照, 禮儀圓明」。我在自己修煉的過程中也有這樣的體會, 就是只有自己修煉好了, 周圍開創的環境就好, 得益的眾生就多; 自己做得不好時, 講出去的真象也沒人要聽, 尤其是自己身邊的親人, 他們對大法的態度, 和對我所講真象的接受情況, 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我為人的印象以及我自己當時心態是否慈悲很有關係。

16歲的Kaman: 在這一次美國之行我體會到,如果沒有學好法就不能做到救度世人,就不能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沒有實實在在的走出來,沒有實實在在的講真象,你就體會不到法的威力。只有我們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大法就會展示無窮的威力,就能救度更多的眾生。

Seren: 但我明白的一面知道,對出現的問題無法做出抉擇,其根本原因就是法理上不清晰。法理上不明白,事情做得再多不也就是常人做事嗎?而且也做不好。於是我橫下一條心,第二天無論再忙也要放下手中所有的事,去另一個點參加集體學法。

Ben: 我總是避免說一些把自己和他們分開的話。我並不專門指出法輪功與政治無關,因為在他們來看,政治是一件好事情,能夠給世界帶來積極的變化。當他們談起他們的學生宣傳活動時,我真誠的表示興趣,並努力提供建議。我想讓他們關注”我”所關心的問題,因此盡力對他們的事情表示關注

Christine X: 通過協調這件事和不斷的學法,及和同修的交流,我纔悟到圓融其實不是無條件的同意別人的意見, 而是從心裡真正的放下自己,放下執著, 放下私,去圓融別人的意見。

Lucy: 過去很快讀過去的句子,現在再背起來的時候,似乎纔第一次注意到書中有這樣的詞句。為了增加學法時間,我就在每天騎車來往學校的路上,走路途中,做家務事,排隊等候的一切空餘時間裡默默的背法、聽法,讓整個身心完全溶在大法中。因為”人就像一個容器,裝進去什麼就是什麼”(精進要旨)。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班的時間之外,其他時間就儘量完全使自己容在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中,沒有在講真象的時候,就背法,學法,發正念,感覺非常美妙,每天都在慈悲的心態中,講真象的時候正念也強,智慧源源而出。

我們會把法會的全部稿件整理, 很快陸續登載出來, 讓大家分享。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