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法輪功學員唐賢輝面臨遣返 騎車往坎培拉

(大紀元記者蕭勤墨爾本報導)

自2005年4月28日下午3點從墨爾本出發,到5月10日上午11點到達坎培拉,唐賢輝的650公里的單車請願征簽之旅走過了12個日日夜夜。他明顯的哂黑了,但看起來沒有一點疲態,反而更壯實了。雖然懷裡揣著沈甸甸的征簽表和申請材料,雖然一路走來得到了主流媒體的關注、正義團體的幫助以及許許多多素不相識的人們的真誠支持,可是,坎培拉,迎接唐賢輝的是什麼呢?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唐賢輝在煉功

普通法輪功學員不會受迫害?

5 月10 日,唐賢輝到達坎培拉,布吉丹修女組織成員、難民幫助組織駐坎培拉分部成員簡,以及法輪大法佛學會坎培拉負責人松發熱情迎接了他。唐稍加安頓,馬上打電話約見移民部長請求遞交材料,但是,部長辦公室助手給予了如下答覆:『你的案子我們已經反覆看過了,現在是預算周,部長很忙……而且,據我們從外交部得到的資訊,普通法輪功學員回中國,不會受到迫害。』對於上述答覆,唐賢輝、簡和松發都感到十分震驚: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達六年的殘酷迫害後,而且將法輪功定性為『反動政治組織』的今天,在澳大利亞已經批准了多名以法輪功名義申請的難民的今天,這種說法令人匪夷所思。但是,最起碼,他認同唐賢輝是一名法輪功學員。

當晚,三人連同墨爾本法輪功學會一起,收集了大量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翔實材料,準備前往移民部陳情。

『天佑善良』

5 月12日,唐在簡和松發的陪同下,趕往移民部,正好移民部長在部長大樓前舉行記者招待會,三、四十位全澳主流媒體記者匯集此地。在部長回答了最後一條記者提問,欲返回辦公室的一刻,唐大步走到部長跟前,並大聲說:『部長女士,請您接受我的材料。』部長在幾十雙眼睛的注視和鏡頭下接過了唐的所有材料。隨後,簡向在場所有的記者講述了唐的故事,以及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這次的偶然巧合令三人感到十分振奮,唐說『這是天佑善良。』

簡的街頭演講

簡說,我與法輪功好像有著不解之緣。2003年法輪功學員、《靜水流深》的作者曾錚到坎培拉進行演講,簡從那時起第一次知道了法輪功。這一次,當簡得知一名中國人,在澳洲的中國人即將被自己的國家遣送回去面臨殘酷迫害的巨大危險時,她覺得,她一定要為這些善良的人們做些什麼了。在唐還沒有達到坎培拉之前,她就上網搜查了大量的關於法輪功的資料,當她瞭解得越多,她越為在中國的遭受巨大不幸的人們感到悲痛,越為他們對信仰的堅持感到欽佩。她把自己所瞭解到的一切,發給布吉丹修女組織在澳大利亞的5000餘位會員,讓人們都來關注法輪功,關注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事。5月10日,當她見到唐賢輝,她流淚了。

5 月13日,簡、松發和唐賢輝一起,在坎培拉市中心廣場舉行了新聞發法布會,簡情真意切的演說吸引了60餘位市民駐足聆聽。簡說:『中國現在正在發生這樣殘酷的迫害,難道我們要眼看著我們的政府把他(唐賢輝)送回去遭受迫害、洗腦嗎?我呼籲我們所有的人都行動起來聯合起來,寫信給部長,共同阻止對他的遣返!』

下午,三人一起請見了工黨國會議員Bob.Mcmullam和聯盟黨參議員Gary.Humphries,講述了中共對法輪功殘酷鎮壓的實情以及唐賢輝所面臨的緊急情況,兩位議員在認真聽取陳述後,均表示要寫信給移民部長進行呼籲。

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4日週六,唐賢輝參加了在坎培拉舉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5月15日週日,唐賢輝又趕往悉尼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全澳的慶祝活動。當天,五百餘名來自悉尼、墨爾本、南澳、西澳的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唐人街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在震天的腰鼓聲中,在祥和優雅的霓裳唐裝舞中,唐賢輝,這個久經坎坷的漢子,這個在澳大利亞幸遇法輪大法的修練人眼眶濕潤了,他笑著說:只要我有一天的自由,我就要做我應該做的事,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後記

唐賢輝週一返回墨爾本後,週二移民局覆信拒絕了他的復議申請,這意味著到5月25日的離境限期後,唐賢輝將被送往拘留中心,在那裡等待移民部長的最後特批。在此,我們緊急呼籲善良的人們行動起來,和唐賢輝站在一起。您可以寫信或打電話給移民部長,希望部長行使她的特批權利,或打電話到大紀元報社,表達您的支持和心意,相信每一點每一滴正義的力量都將是停止迫害、結束暴政的出鞘利劍!(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