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作蠢行, 再次電話干擾澳洲

啟文

突然電話鈴響了,你也許跟往常一樣心裡會有一點點莫明的興奮: 是哪一位親朋要叨嘮幾句呢? …但是,當你定下神來,原來發現是一個自動打進來的錄音電話,又一個來自中共的自動電話”轟炸”惡行。錄音上還是那一套 ‘央(秧)視’電臺為老江製作的一出老掉牙的假戲 – 那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案。

聽著那沒有一句真話的,散發著陣陣黑黑的業力的惡話,你會很自然的開始覺得厭惡,甚至可能還會反胃,所以,為了你的健康,最好少聽點,尤其是還未煉過法輪功的朋友們,可能還一時未體會到中共的邪惡及其製品之有害,這種東西聽多了,對身心有害無益。

中共窮圖末路,現在的手段是 “我是流氓我怕誰?” -海外國家人們民主自由,尊重他人的這些概念再也不放在中共的黑心上。現在簡直是連平時用的 ‘遮醜布’ 都不用了。 的確,在國內,自從謀奪中國國權後,這 50 多年來,中共在國內打打殺殺,狂斗濫害,從末遇到真正讓它們心裡不安的受害群體(除了法輪功學員)。所以中共惡行越來越狠,也越來越邪門,最終,掌權老大的位子被氣量小,心胸窄,智力低,但心智狂的老江弄到手上後,中共從此被老江拖上不歸路,再也無法自救,變成了一個貨真價實的邪教,走上了一條無可奈何的絕路。

“天要讓其亡,必先令其狂” – 中共現在真的狂了, 連正常人類的邏輯也都丟失了。單看其最近對海外的電話錄音轟炸的做法,就足以證明這一點: 老江在2001年1月23日導演的 ‘天安門自焚’鬧劇漏洞百出,路人皆知其假。聯合國教育發展署2001年8月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目的是嫁禍法輪功學員 – 若果中共思維還未完全混亂的話,按理說它們自己應儘量不再出醜,不提’天安門自焚’這個鬧劇,以望少點人知道這是它們惡毒的劣作。但出正常人意料之外,在 2 月初,中共竟向海外多國進行電話轟炸,重炒’天安門自焚’假戲; 到今天,似乎唯恐全世界不知道它們’天安門自焚’ 之惡毒劣作, 再來個醜惡假事重提,似乎若全世界還有人未知道其這個劣作勢不罷休之勢。

今天(2月23日),不少澳洲家庭電話再次收到詆毀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假戲的電話錄音。

不少人幾次收到錄音,甚至6次之多。錄音用有的是英文,有的全是中文,內容相同。

如您收到這樣的錄音電話,建議你:

1. 從當地警察局那裡索取 Statutory Declaration (法律聲明)表格,填寫內容如下:

某月某日,我(地址)收到(幾個)打到我的此(號碼)上的電話,電話為(中文/英文), 內容是 (…)

收到這樣的電話我感到(…), 我敦促您對此展開緊急調查。

簽名
日期

注意內容要包括:
– 電話時間
– 打到座機還是手機?
– 是關於自焚還是其他?
– 中文還是英文?
- 收到電話的電話帳戶戶主是中國姓還是西人姓?
– 收到幾次?(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