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堅忍不屈的精神” 藝術展

2月16日,是在悉尼市中心的友克會議中心舉辦的 “堅忍不屈的精神” 藝術展的第一天。共有40多幅作品在此展出。

在展廳的入口處,是名為《橫幅》的油畫。畫中的母親凝神聚精的縫製著橫幅,可愛的寶寶在一旁靜靜的聽法,整個場面是那麼的安寧祥和、親切樸實,也使來賓們放慢了匆匆的腳步。

展廳雖然不大,但佈置得錯落有致又不失莊嚴。美展分為五部份。分別是 “天上人間 佛光普照”、”同化大法 返本歸真”、”生命見證 正信永存”、”傳播真相 呼喚正義”、”善惡有報 正義審判”。

從第一幅畫作《誓約》一直到最後一幅《法鼓聲聲》,40多幅畫作展示了天上的眾神們來到世間實現自己的誓約;得法、同化大法的喜悅;在遭受令人髮指的酷刑折磨時大法弟子的堅韌、不屈;利用各種方式把大法的真相告訴全世界的人們;善惡有報,所有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都無可能逃脫正義的審判。

這些根據真人真事創作的作品,打動了來此參觀的中西人士。一個大男孩大約24、5歲的樣子,上午來參觀了之後,下午又帶了朋友來。他在留言中寫道:太感人了……,並且索要大法資料,他說要給他母親看(她母親是中國人),而且要學功。

一些英文好的學員主動承擔起導覽的責任,一位導覽說:其實並不用我們多說些什麼,他們看了畫,就已經明白了很多,因為這些太真實了。

有的觀眾看完藝術展後,要求多拿一些藝術展的宣傳小冊子,說是要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希望他們也能來看看這個展覽。

這次在友克會議中心舉辦的 “堅忍不屈的精神” 藝術展將持續12天,展出時間為 9am – 9pm。並將在2月25日召開新聞發佈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