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澳大利亞法會發言稿: 紐約歸來話實修

Lisa


從紐約回來已經兩個多月了,主戰場上講清真象的場景仿佛仍在腦中繼續,然而他也是修煉自己的極好場地。在這壯嚴的法會上,謹向尊敬師父和各位同修彙報一下自已參加講清真象後所悟到的個人實修的重要性。

在悟到應該去紐約參加講清真象,自己克服了重重障礙與干擾在八月底來到了紐約。在那裡的三個星期,與其他澳洲同修一道,頂著日曬雨淋,在曼哈頓街頭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在中國蒙受迫害的真象。多少善良的世人被驚醒,加入了制止邪惡暴行的行列,更可喜的是越來越多的有緣人走入了大法修煉之路;其間發生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

同修們相處的非常溶洽,大家群策群力,采取各種各樣的方式更好的講清真象。有組成兩、三人小組,在各個交通路口邊展示迫害圖片、邊派發資料的,有在地鐵上發資料的,還有深入商家,政府機構,金融中心細緻講清真象的,等等、等等,象濁世中的朵朵清蓮點綴在曼哈頓。而做為集體力量的標誌就是各個交通要道上的酷刑展了。澳洲有能力獨自設立了一個酷刑展點,在風雨中,在驕陽下向世人訴說著在中國發生的一切。幾個老人自願成了固定酷刑展示者,其他同修也積極參與替換,以逼真的現實喚醒著良知。以前從未參加過酷刑展示的我,也多次扮演了受刑的大法弟子。那種感覺是神聖與悲壯的。

由於這次講清真象曠日持久的特殊性,很多人朝夕相處在一起。大家不但在講真象上互相配合,在生活上也相互關心。雖然生活上都很簡陋,大家互相提供哪裡睡袋便宜的信息,捎買可口大饅頭、在學法的路上一起去喝豆漿的趣事,為紐約大戰緊張的主旋律中,增添了輕鬆愉快的音符。

我和另一位澳洲同修同住一室,我們除了參加集體活動外,還配合默契的主動想了許多方式來講真象。比如我們克服心理障礙,不顧可能出現的安全問題,身穿醒目的大法服裝,舉著迫害的圖片牌子,穿行在曼哈頓的大街小巷,在地鐵上、在商場內、在路途中向人們講著法輪功的真象。

從這位同修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比如,我打坐早已感覺不到疼痛,原認為這是修煉了幾年的必然現象,所以就心安理得的舒服著。然而,這位同修卻說她現在每天打坐還感到很疼痛,但卻能很快入靜。我照她說的去做,雙盤儘量小,立刻有了疼、麻的感覺,堅持下來,結印的雙手含了一汪汗水,頭腦卻異常的空靈,寧靜。每次發正念時,我總需要早早進入狀態,好使自己靜下來,可這位同修不論是正說著話,還是剛醒來,一說發正念,很自然的馬上就靜了下來。對照別人,我找到了自己在實修方面所存在的差距。

與同修們一起參加講清真象的全方位生活,使我蒙生了把這一切寫下來的願望,當我向同住的弟子談了我的想法後,她也很支持我,第二天晚上我們就意外的撿到了一個完好的電腦桌與一個小立櫃。電腦桌用兩張花花綠綠的地鐵圖裝飾成了漂亮的辦公桌,立櫃橫放過來就成了一張凳子,當地同修借給我電腦使用,同住的弟子恰巧帶來了我常使用的中文軟件光盤,而且包攬了大部分的家務。在此後的兩週內,每天我都帶著照相機,在發資料講真象、扮演酷刑展的空餘時間,拍下了一個個感人的珍貴瞬間。

文章的構思很快在腦中成形,我擬好了十個標題,分別從參戰前的克服障礙,曼哈頓同修講真象,扮酷刑的感人事跡,覺醒世人的種種小故事,同修們生活的經歷等各方面來寫。文章中我執意的把這場大戰稱為對邪惡的最後圍剿,然而它卻實實在在是一場正邪雙方大戰,舊勢力絕不會束手就擒,它們在一切可能的地方進行瘋狂反撲。表現在這個空間,就是我的文章寫作立刻遇到了干擾。先是當地同修借給我的電腦第二天打不開了,那裡我已經寫好了第一篇文章,我只好用筆從頭寫起。後來又用睡魔來干擾我,起初吃完晚飯後還能整理照片,起草文章。後來正坐在桌旁和同修談著話,突然就睜不開眼了。這已經明顯是黑手的干擾了,應該毫不猶豫的進行鏟除,然而我卻錯誤的認為先睡一會起來再工作,精神好,時間還長,所以一遇困魔就去休息,實際上是已經是符合舊勢力的安排了。

回到澳洲後,第一週在趕著整理文章,還可勉強支持,可第二周開始睡魔的干擾就強大起來,以致於影響了學法與發正念。自己漸漸的起了人心,怎麼去了一趟紐約回來狀態反而不好了呢,最後嚴重到不能學法與發正念,從而產生了消極情緒,任由這種狀態發展著,各項大法工作都停了下來。後來,一位同修見到我,直率的指出了我的問題,看到同修那著急的心情,我終於下決心改變這種狀態了。我靜下心來,開始背”轉法輪”,兩講沒有背完,情況就有了很大的好轉,能發正念後,我加強了發正念的密度,同時抓緊時間看師父關於正法時期在各地的講法,產生了救度眾生的緊迫感。 正在這時,我意外的知道了一款語音軟件。下載試了一下,效果非常好,我又恢復了直接講真象的工作。同時也研究了一下以前加拿大同修所介紹的網絡工具,有一個同修為此專門裝了寬帶網,也催我了好幾次,而好幾個月過去了,我卻遲遲沒有使用,可能這個軟件比較新吧,禁忌詞還未加限制,所以我能原封不動的把真象資料傳過去,在短短幾天的試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得知開法會需要徵稿的消息,我也想篇文章。近兩週來,我完整的回顧了自己整個的修煉過程,找出了許多執著心與不好的觀念;也意識到找到自己不足,就是為了去掉執著,提高自己,而不是讓自己產生消極情緒。只有對大法從根本上的堅信,否定舊勢力與其安排,實修自己,纔能同時做好大法弟子應做的三件事。

回顧了過去,也該給它劃上個句號了,讓回憶徹底畢業吧,不論以前做的好與不好,也都是塵封的往事了,唯有現在放下一切人心,踏踏實實的修自己,抓緊講清真象,這也是師父的期望。

從紐約歸來,我學到了很多。感謝師父,感謝同修。(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