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訴江案: 是大法弟子真正用自已的心去證實法

章翠英

【光明網 2004年12月26日】
澳洲訴江案終於在2004年9月15號在紐省高等法庭立案,並於2004年12月10號在紐省高等法庭進行第一輪提述。第二輪提述將在2005年2月28號進行。

澳洲訴江案之所以能進展到今天的進程,是因為澳洲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真正用自已的心去證實法的結果。每一位澳洲大法弟子在這次訴江案中都起了重大的作用。在這次訴江案中沒有主角和配角之分。無論是派發真象資料、展示功法、辦反酷刑展、文藝演出、組織新聞發佈會和演講,還是作為此案的原告,大家都在參與。正如常人社會的大舞臺,缺少任何一個角色,這臺戲就不會唱成。其實大家都在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也就不知不覺的形成了一個整體。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那就是大法弟子用自己的心去證實法。

在訴江案上我們的路還很漫長。如果澳洲的每一位大法弟子以法為師,大家都是整體中的一部分。只有我們齊心協力,澳洲訴江案纔會順利進行。訴江案並不是常人中的官司,是正邪之間的較量,讓更多的世人瞭解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的迫害,從而救度更多的世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