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澳大利亞年法會發言稿: 曼哈頓之行的體會

Christine

偉大的師尊,各位同修,今天我向大家彙報的是我曼哈頓之行的體會。

今年七月底,有同修告訴我,曼哈頓那裡特別需要同修去講真象,那裡是世界的金貿中心和全球聚焦點,去那裡講真象揭露迫害意義重大。另一位同修說,一定是天上的佛道神們把海外迫害法的那些僅剩的垃圾都掃到曼哈頓去了,需要我們大法弟子去清場,你去不去? 我當時就想: 能和全球不同國家的同修們,一起參與宇宙正法中這一重要階段的壯舉,將是多麼大的榮幸,我一定要去。儘管當初從表面上來看,我去曼哈頓似乎不太可能,因為去年去DC法會後,不修煉的先生告訴我,你下一次出國起碼得在三四年後。可修煉人的路不是常人說了算的。似乎完全出於偶然, 一個由於常人的事而必需出國的機會送到了我的面前, 之後我順便去紐約幾個星期, 先生也覺得合情合理。就這樣我成就了自己的心願。

剛到紐約時,和去年去DC的感覺很不一樣,我發現這裡的一切非常的熟悉, 好像自己以前在這裡住過一樣的感覺,連路上的行人,他們的穿著,以及他們的眼神都感到熟悉。人權年會時眾多大法弟子講真象的那個星期, 當時我們所住的時代廣場附近, 直至整個曼哈頓, 到處都是我們的學員, 到處都是黃衣服, 真的是一個奇景, 一個如此珍貴的歷史鏡頭。 同修們強大的能量場, 似乎使這個城市甦醒了過來, 到處是要真象資料的紐約人和游客。那幾天,我在街上發資料時感到一種特別難有的默切: 和路人眼神相對後,似乎都似曾相識,一個發資料,一個接資料,是那麼和諧,千古的那個緣好像一下連上了。我一下明白了當初自己一定要到曼哈頓來的原因。

在曼哈頓匯入講真象的洪流中後,幾乎每天都有感人的故事發生,每天都有眾生在覺醒。有一次在42街的一個拐角處,一位操流利英文的亞裔男士,滿懷興致的向我詢問,法輪功到底是什麼,迫害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我向他講明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許多大法弟子節衣縮食,並以巨大的付出到不同的國家,向那裡的人民講真象,以及我們講真象對全人類的意義時, 他完全明白了。他由衷敬佩我們是如此高尚的一群人,他說話時眼光中流露出如此的感動和羡慕,是啊,只有大法弟子纔有這樣救渡眾生的殊榮,纔有這開天闢地的萬古機緣。他在我身邊呆了很久,看著我發資料,我能感到這個生命被大法弟子偉大的壯舉震撼了,他走時依依不捨,並告訴我,他馬上要去上網瞭解更多我們的情況。

還有一次,在我們住的酒店附近一個街角上發資料時, 我碰到一位善良的西人婦女, 她從我的身邊微笑著走過去, 沒有接我給她的報紙, 但她馬上從人群中返了回來, 並告訴我: “我已看了這份報紙, 我知道了這場迫害, 我要到42街你們靜坐的地方(中領館前)去加入你們的行列, 這場迫害太殘酷了。” 看到她說話時眼中含著淚, 我被她的善心感動了, 也為她明白了真象而喜悅。我說: “謝謝你, 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許多人不明白這場迫害殘酷的成度, 我們相信更多的人象你一樣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後, 會成為制止這場邪惡迫害的正的力量, 這是宇宙中正與邪的較量, 與每一個生命都有關,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大街上講真象的原因。” 說話間, 我們兩人都深受感動。這樣的事幾乎天天有,它激勵著我們大法弟子,還有什麼比眾生明白真象更讓我們欣慰的呢,許多同修說看到這麼多眾生在覺醒,自己再苦再累也願意。

講真象過程中也有碰到干擾的時候。但大法弟子憑著在法中修出的正念和智慧,都能排除干擾。人權年會之後的那個星期,我主要和台灣同修們一起行腳並沿途向紐約市民講真象。有一次走到中央公園大家一起煉功時,有一個不知是什麼教派或組織的一些人,在我們的煉功隊伍和真象圖片前發他們的宣傳資料。一位帶頭的中年女性,看到我們煉功的隊伍後,魔性大發,她不停的用手勢比劃著沖著我們正在煉功的隊伍,叫著不是中文也不是英文的話,幾位學員上去勸說她安靜些,可她似乎越叫越來勁,越來越猖狂,她直接站在我們的隊伍面前,好像是在用高聲詛咒我們。這時,在旁邊不煉功的同修們,已自覺的開始發正念了,然後,台灣帶隊的一位男同修,叫大家停止煉功,圍成兩圈整體發正念。大概纔幾分鍾的光景,那個大喊大叫瘋也似的女人突然銷聲匿跡了,中央公園前的空地恢復了平靜與祥和。當時我感嘆到大法弟子整體正念的威力,感嘆到在法的威力前邪惡永遠是自取滅亡。

這次曼哈頓之行最使我銘心刻骨的是我個人修煉上碰到一些觸及人心的事,也使我體會到自己個人的修煉狀態同救渡眾生的事息息相關。記得在去曼哈頓前,我對同行的同修說: 我們這次是去救渡眾生的,我們不是為了個人修煉去的,我們千萬記住別讓舊勢力幹擾了。但是現在明白,自己身上的這些花崗岩還在,舊勢力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在和台灣同修們一起行腳的幾天後,我身上出現了不小的消業狀態,有一天晚上突然我全身骨頭髮疼,並出現發高燒狀態,人覺得很難受。第二天早上,我還是戰勝了自己肉身不適的感受,向往常一樣同大家一樣出去了。當時只有一念: 你邪惡想阻止我出去講真象,你再怎麼樣也擋不住我。當時,我還覺得自己的念挺正的,能頂著困難走出去。後來,我纔悟到這個念其實不夠正,導致了我三到四天的發燒狀態。我好比是被關在勞教所的有些同修: 你再迫害我,再打我,我也堅修大法,但就是沒有想到—-自己根本就不應該遭到迫害,應從根本上徹底的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儘管當時在法上的認識很有限,但可能自己的心還在救渡眾生上,加上自己在忍受痛苦的情況下做著救渡眾生的事,心中對眾生慈悲的感受好像比平時更強烈,那天出去講真象的過程中,有一些超常的感受,順便也和大家談幾句。在我們十幾人的隊伍行走在百老匯大道的人行道上時,我們不停的向沿途的行人發著真象報紙和傳單,當發到其中一位行人時,我由衷的從心裡說出莊嚴的一句: “Falun Dafa is Good!” 話一出口,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止也止不住,這句話當時似乎震撼了我空間場的整個宇宙天體。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很超常,走過我身邊的每一個行人都很願意接我的報紙,我想是當時我的念很純,師父在鼓勵我。

之後我的發燒持續了幾天,當時什麼胃口也沒有,還有嘔吐,身體上的感覺很痛苦,人也很快瘦了下去,我聽學員的建議在旅館休息兩天,當時看到自己出去講真象受到影響,心裡更是難受。中秋聽師父講法後的第二天,人感覺好多了,我同幾位同修談了自己的情況,我說現在好像魂回來了,人清醒了。大家很想幫助我,各自談了自己的見解。我也找到自己那段時間學法發正念上自己沒重視,光忙著講真象,學法發正念時心不夠靜或由於疲倦而不能保證質量,找到問題後,我當初以為這個難已將過去了。可是”勞身不算苦,修心最難過”。身體上的苦忍一忍還是不難,而當自己還沒修去的人心被觸動時,這纔是真正的難的開始。在難中時,自己存在的心性問題都表現出來了。當初和同修談出自己的問題是為了得到大家的幫助和撫慰, 而當自己最需要幫助時,個別同修幫助你的方法不合我的心意,或者感到好像同修在給我難上再加難時,作為一個大法弟子你該怎麼做? 這是當時在曼哈頓時放在我面前的考題。我必須說當時我過關過得不好,一是當時身體上的承受已很大,二是對同修有情,不能正念慈悲的看待同修,情被帶動後覺得受到了傷害,由於容量不夠我開始向外找。

通過學法,我體會到一個真正的修煉人一定是在任何時候都無條件的向內找的,修煉的人不應生他人的氣,但說說容易,儘管悟到了,要做到時人的那一面還是覺得很難,往往剛剛想善待對方時,對方對你沒好氣,自己的容量又不夠了,還得再提高. 但難歸難,有一點我是明白的,我還是要做師父的弟子的,師父的話我要聽的, 師父說了要向內找,再難做到的也要克制自己儘量做到,可能就是這一念,當時勉勉強強的走了過來。

我認識到是當時自己的情被帶動了而感覺被傷害了,因為這個情是自私的,得不到回報時就受到了傷害, 認為自己以前和同修很談得來, 和同修的關係一直很好,沒想到當我在難中時,卻這樣對待我。後來離開曼哈頓之後, 我纔悟到: 其實同修當時也在難中,而按照當時的心性和容量,自己還在情中,出不了慈悲,我沒有能力去善解。

在回澳洲的飛機上,我靜心的讀了幾講師父的講法,回家後又能讀到明慧網上的文章了,看到許多大陸同修心得體會中正念正行的故事,我被他們強大的正念所感動, 我找到了許多自己的差距。我感謝師父通過這次經歷,暴露了我還有的人心,讓我有機會看清它,去掉它。

關於舊勢力安排的問題, 這次我也有一些體會。後來回家後, 從網上大法弟子心得交流文章中, 看到有同修談到他被勞教時, 他和他太太好像以前都見過這個被勞教的地方, 以及其他類似現象後, 悟到舊勢力在我們修煉的路上做了細緻的安排, 這些安排, 對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啥也不是, 在魔難一出現時, 就能徹底否定它, 因為一切的安排掌握在師父手中, 關鍵是自己的念要正。正念不足時, 就會走舊勢力安排的路, 受舊宇宙理的限制。我在這次的魔難中, 如果當初正念足的話, 是完全可以馬上否定這種安排的, 救渡眾生的事也不會受損失。而我身邊的同修們對我這件事情發出的一念, 是符合大法的要求還是舊勢力的想法, 對當初的影響也很大。當我們雙方都認識不好時, 邪惡就趁機干擾。我一直以為自己從來不把舊勢力放在眼裡,所以對舊勢力膽敢迫害我感到很吃驚。這也是我一開始對自己身上出現的情況不重視的原因。但我現在明白光不承認舊勢力是不夠的,還要真正的清除滅絕它,所以發正念清理周圍的空間場非常重要。另外我認識到在同修受迫害時,不應拼命去找同修的漏,因為每一個在修煉中的人都還有人心在,又有誰是無過的呢? 同修的漏不應是受到迫害的理由,相反是我們修煉人相互扶持堅定我們這個整體的機會。

我想起前幾年, 我們地區有三位同修先後身體上出現很大魔難。當時我看到她們的處境時, 只是體會到舊勢力的惡毒, 但更多的是無奈。今天, 我看到了作為整體中一員當初自己的責任。由於自己沒修好, 當時沒有那個理智智慧和慈悲, 真正從心底迫切的想幫助同修破除舊勢力的安排, 我是麻木的, 我也曾在心裡找過她們身上的漏, 卻沒有想過自己的漏, 舊勢力一看那麼多人認可這種安排, 結果我們走了它安排的路。

我發現我們在海外的同修, 平時在一件事上有漏時, 由於表面的後果不像在大陸的同修那樣會被抓被打, 在救渡眾生上造成了一定的損失也不一定馬上看得到, 所以有時我們認識不到自己不在法上時, 後果的嚴重性,自己對待修煉的嚴肅性認識不夠, 這次的經歷使我有了深刻的體會。由於自己在個人修煉上的不紮實, 今天救渡眾生的事受到了影響, 也減弱了那種該有的神聖。

修煉真的是越修越簡單。近來,我發現修煉修來修去就是要照”真善忍”去做,是很簡單的事,根本不用去求什麼結果,因為當我符合這個宇宙特性時,是這個宇宙特性在起作用,一切的結果一定是好的。我們限於執著時,往往是忘了這最基本的三個字。而正法修煉中修來修去就是要做好三件事,出現了魔難排除不了的,一定是三件事沒做好,我們有時出現問題時,對舊勢力研究來研究去,都是在舊勢力幹擾的一個具體現象中分析,針對這個現象去發正念, 而真正要徹底的根除舊勢力的干擾,就是聽師父的話,每天重視發正念,做好三件事。我們對同修或自己的執著研究來研究去也是徒勞的,因為真正指出我們執著的是法,修煉人有了上進的心,法就將執著點給了我們,都是法在做,大道至簡至易,修來修去就是要聽師父的話,一切都在其中了。

有一位弟子說悉尼的學員個個象一顆珍珠,但需要一跟線將他們穿起來,我悟到法就是那根線,一個同化大法到一定成度的生命,一定會以法為大,看到同修的優點,包容同修的缺點,真正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讓我們互相幫助,共同成就我們的史前大願。

個人目前有限的認識,請大家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大家。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