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崗市Viva La Gong 節日遊行, 法輪功大受歡迎(圖)

【光明網10月28日】10月23日起至10月31日,為 Wollongong 市每年一度最大之慶祝節目 – Viva La Gong 節, 為期 9 天。

10月23日晚上 5:30 開始節日遊行。由於法輪功隊伍往年曾有參加遊行, 節日組織者對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喜愛有加,力邀法輪功學員參與今年的遊行。

學員們說做就做,消息傳開,不少紐省其它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開車 2 小時趕來參加這大概纔45分鍾的遊行, 支援當地學員的這次向人們介紹及展示法輪大法美好的活動。

我們原本打算50人的遊行隊伍, 卻來了人數超過100人, 隊伍出奇不意的壯大。

隊伍最前面,為英文橫幅, 上寫 “Falun Dafa’; 下寫 “Truthfulness Compassion Forbearance”。接著是 4 位身著唐裝的四位女學員。再就是一輛色彩鮮明,點裝亮麗的平板車,平板上有 4 位法輪功學員在各自悠悠展示法輪大法 5 套功法。跟著平板車之後,便是 20 多位服裝統一的腰鼓隊伍。之後跟著的, 是 學員份稱之為 “法船” 的船,船上高懸著一布制的彩光奪目的大法輪圖形,船上有20多個小弟子興高彩烈地向觀眾打招呼。船之後, 有眾多學員手持世界各種語言的 “法輪大法”、”真善忍” 的旗子,再後便是身著麗裝的幾個 “仙女”, 最後是 法輪大法遍傳 60 多個國家的英文橫副。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所到之處人們掌聲不斷。發資料的學員忙得不亦樂乎,很多觀眾等待不及伸手向學員們要資料。每位節日安排者都力贊學員們的遊行隊伍。

人們似乎有點等待不及了。

學員們的隊伍經過主播臺前時, 電臺節目主持多次重複宣讀 “法輪大法真善忍, 免費教功…”,並大贊隊伍出色,服裝優美。

接下來的幾天,Viva La Gong 節的活動主要為節日集市。最後一天為 “家庭曰”, 法輪功學員將進行多種活動,把大法及真相展示給臥龍崗市的人們。(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