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時報: 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傳遞美好和嚴肅的信息

明慧記者曾文遠編譯報導

【光明網9月16日】南半球的春天正在來臨,澳洲各個市、縣、社區紛紛舉辦各種迎春活動。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各地舉辦的活動,並為當地的人們帶來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澳大利亞北岸時報9月15日報導,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將他們和平與慈悲的教導帶到了迎春遊行,他們同時還帶來了精彩的文化表演。

報導說,由一組身著醒目、明亮黃色煉功服的學員為前導,法輪大法團體是本次遊行中最出色的參與者。穿傳統服裝表現唐朝文化的舞者非常美麗。

協調者魯比-王(Ruby Wong)說,“我們選擇這個朝代是因為唐朝是中國歷史上最繁榮、開明的時期。”

北岸時報的記者在文章中說,蓮花舞蹈者和來自明慧學校的“閃耀的小明星”們令聚集的人群驚喜不已。但在美好的後面,該團體也帶來了非常嚴肅的信息。

報導引述王先生說,“我們想展現法輪大法的和平與美好。”“法輪大法教導真、善、忍。”

報導說,法輪大法提倡者說法輪大法帶來的益處包括增強能量、減輕壓力、達到平和的心境,以及更加健康的身心。該教導是全面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完整方法;與政治、商業和宗教無關,適於所有年齡的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