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小弟子法會交流稿(12): 卓舒的修煉故事

文/卓舒

【光明網9月15日】大家好,我叫卓舒。我是澳洲的小弟子。我從小就跟爸爸媽媽煉法輪功。每天堅持煉功,學法。星期六,星期天經常跟爸爸媽媽出去弘法。

記得我剛煉功時,老師就給我清理身體,就開始咳嗽。沒煉功前,每到冬天就咳嗽,咳過冬天後就漸漸轉好。當時我咳得非常利害,一咳就十分鍾左右,上氣接不上下氣,好象沒有氣了,白天和晚上一直咳。因剛剛煉功,我爸爸媽媽問我要不要看醫生,吃藥。我說:”我是煉功人,我沒有病。” 老師說這是消業,不是病。後來我堅持煉功學法,慢慢我的咳嗽就消失了。

有一次,消業很難受,我呼吸很因難,沒有力氣,做不了任何事情,只好躺在床上聽老師講法。半天過去了,很想喝水, 就下床到樓下喝水,結果走不動,因為呼吸很困難,只好又躺在床上了,但是我心裡想:這不是病,我一定要沖過這一關,就堅持學法。但煉不了功,後來一直學法。但我想一定要起來煉功,我就起來煉功,雖然很困難,但是一煉功漸漸好了。謝謝師父救了我。

還有一次,我去參加弘法,須要化妝,結果第二天整個臉就起來,腫得象大火球,又紅又辣,非常難受,連眼睛都瞇起來。困為我最不喜歡的是化妝,這顆心也得修掉。所以就要過這一關。這樣經過一個多星期後,我堅持練功,學法,發正念,就慢慢好了。

以上是我的修煉小故事,今後我要更加精進,做好老師講的三件事。學法、發正念,講真相。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