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用戶昇級佳音:單星轉雙星收視

新技術介紹:最先進的0.3分貝的英武高頻頭

【光明網8月29日訊】

據中文衛星電視技術服務中心新聞稿:應廣大用戶的要求,在大量成功試驗的基礎上,對已收看CCTV4,CCTV9的衛星電視用戶,獨家推出最新昇級辦法,使您可以收看更多的海外免費中文電視臺,如新唐人(獨立新聞,電視連續劇極優),宏觀(台灣角度新聞,娛樂),大愛,人間等。

不用更換接收機,也無需增加小兒朵天線,只需更換一個性能超強、最先進的0.3分貝低噪音英武牌高頻頭(LNB),就可達到一碟雙星的神奇效果, 同時收看T5 和G3 兩個衛星的免費臺,既經濟,又簡便,人人都可操作。

另外,這種超低噪音的高頻頭除了達到一碟雙星的效果外,其強大的接收能力對在衛星電視接收的許多方面都給用戶提供獨特的高質量的接收效果。

*對室內安裝可以補充衛星信號穿越普通玻璃(有的特種玻璃會完全檔住信號)造成的損失。
*雨季天氣頻繁的地區可大大增強接收效果,最大限度減少天氣的干擾。
*對比普通高頻頭,可用更小的天線碟子等(專家試驗的結果是利用該高頻頭,相當於增加天線直徑約20cm。
*接收特別微弱的衛星信號。

這種地球上接受效率最高的降頻器,有5年質量保修,在美國市場的零售價僅60美元。

聯係:1 888 282 3656, 詳細或購買 見:http://www.newcosmos.co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