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嵐卡額地區歡慶法輪大法日(圖)

【光明網8月30日】2004年8月21日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歡聚美麗的嵐卡額(Lane Cove)慶祝這一地區法輪大法日。嵐卡額位於悉尼北部,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市區,法輪功學員盛裝表演了節目和功法示範,與當地居民共度了一天美好時光。

清晨,法輪功學員於嵐卡額集體煉功,集市的中心廣場也同時舉行了真象圖片展,許多市民認真的看閱並向學員詢問關於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詳情。

中午,紐省議員安東尼.羅伯特和當地部份議員應邀前來表示祝賀並為嵐卡額法輪大法日舉行了剪綵儀式。

省議員安東尼.羅伯特在大法日發表講話,他非常高興能參加嵐卡額的法輪大法日,並向當地市民簡要介紹了法輪大法及其洪傳60多個國家的盛況。安東尼議員表示,“大家意識到法輪大法學員因為他們的信仰而在中國遭受迫害,今天我希望借此公開發表聲明,作為嵐卡額地區的省議員,我不能再迴避去允許發生在中國的酷刑、虐殺和勞教。這就是我今天在這裏的原因。”安東尼議員同時希望當地市民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更多的真象,並明白到底這些善良的人們因為堅守信仰而在中國遭受了怎樣的酷刑折磨。

安東尼議員表示歡迎法輪大法在嵐卡額的洪傳,在集會上,他還向市民們介紹了將要在嵐卡額舉行的免費法輪大法教功班。

西人學員喬治森.索羅門(Jonathan Solomon)代表法輪功學員向到場的嘉賓們表示了誠摯的謝意。小弟子向各位嘉賓獻上了鮮花。

剪綵儀式之後,安東尼議員認真的看了今天展出的真象圖片,並接受了採訪。他表示,“我一向非常支持法輪大法。我很敬佩法輪大法學員。今天我看了這些圖片,我能感受到法輪大法學員在全世界為社會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使我感到不安的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遭受酷刑與迫害的事實。這是國家不能再坐視不理的,這是我們對參與者(指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者)施加壓力以確保對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立即停止的時刻了。”

午後,學員於中心廣場舉行了表演慶祝活動。學員向觀眾演示了法輪大法五套功法,舒緩的動作伴著柔和的音樂展現著大法的祥和美好。唐服表演《萬古天門開》,其氣勢磅礡的音樂和學員優美端莊的舞姿深受觀眾喜愛。4名來自明慧學校的小弟子跳了《小星星》舞,粉色的衣裙映襯著她們親切純真的笑容深深的感染著在場的人們。西人學員樂團演奏並演唱了多首大法樂曲和歌曲,悠揚的歌聲中寄述著他們的誠意,令人深受感動。

學員在廣場周圍同時設立了真象資料桌,並向市民徵簽。許多人前來拿資料和簽名,並要求參加即將舉行的免費教功班。一位女士拿走了許多份資料,她表示要發給她的親朋和更多的人,她希望能做更多的事、給予法輪功學員更多的幫助。

Elsa小姐是一位大學新聞系的學生,她仔細的錄製了大法日學員的慶祝活動。她表示以前聽說過法輪大法,今天的活動使她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法輪大法給她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她希望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能儘快結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