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南威爾士大學預科日(Foundation Day)洪法 (圖)

文/悉尼弟子

【光明網8月9日】8月5日星期四是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的預科日(Foundation Day)﹐大學裡的很多社團都在校園內擺放了展臺﹐來自該大學和其它大學的大法弟子們也參加了這次活動。展臺前拉着醒目的法輪大法橫幅﹐檯面上不僅放了各種中英文大法資料﹐還有美麗的紙折蓮花﹐以及很多小袋裝的糖果﹐裡面有包括大學煉功時間的大法簡介。

中午大法弟子們進行功法演示﹐路邊過往的學生不少﹐人們被安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而放慢的腳步。下午大法弟子再次煉功時﹐還有人拿出照相機拍照﹐並向弟子詢問法輪功的功法和法理。

展臺上的紙折蓮花很吸引人﹐不少學生來到展臺前﹐看到那些蓮花都忍不住說真好看﹐我可以有一朵嗎﹖也有的人想學如何折疊紙蓮花。大法弟子們送他們蓮花的同時也告訴他們﹐這蓮花﹐就像中國國內堅持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因為不肯放棄做好人的信仰﹐反而遭到迫害﹐甚至迫害致死﹐江XX集團對法輪功實行殘酷鎮壓就因江XX的妒嫉。人們感到震驚﹐覺得如此鎮壓一個祥和的修煉群體簡直不可思議。有不少人聽說過4歲小法度的故事﹐都希望自己能做點什麼﹐最後他們都在征簽上籤了名並拿走真相資料。

也有不少中國人路過大法展臺﹐有的顯得很好奇﹔還有幾個在展臺旁邊走來走去﹐最後還是來拿走一些中文資料﹐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能了解到真相。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