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的燭光 墨爾本學員參加全球點燭行動(圖)

文/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27日】2004年7月23日澳洲大陸正處寒冬季節,這天墨爾本從早開始烏雲密布,風雨交加。晚上7點法輪功學員冒著風雨從各地趕往墨爾本的中領館,參加由華府法輪功學員發起的“人人點一支蠟燭,紀念不屈的死者,維護不死的良知”行動。

    

學員們手持蠟燭,靜靜的站在中領館的對面,追悼五年來被迫害至死的同修。一支支蠟燭就像一顆顆真誠的心,呼喚著世人的良知。狂風一次次將蠟燭吹滅,又一次次被重新點燃,就像法輪功學員那堅韌不屈的精神始終在黑夜中閃光,同時也象徵著法輪功學員在用心呵護著世人那一點未泯的良知,不讓它熄滅。

自從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已在反迫害中走過了五個年頭。為了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至今知名的已有1000多人失去了生命。但他們的死換來了越來越多的世人的覺醒,使更多的人勇敢的站出來直面邪惡。

“蠟燭即使消失,但燭光卻永存!”(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