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五週年活動綜述(圖)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5日】2004年4月29日,為期一週的“紀念4﹒25和平上訪五週年系列活動”落下帷幕。自4月22日起,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展開了一系列的活動紀念“4.25”五週年,他們通過煉功、展板、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等方式向人們介紹 4.25 上訪的歷史真象和法輪功在這四年多中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在活動過程中徵集到上千市民的簽名,支持全球法輪功學員以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等起訴發動迫害的首惡江擇民。

      

      

4月22日,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悉尼市政廳廣場舉行的洪法活動。近20幅大型展板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在世界各地的洪傳情況,以及中國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迫害的事實。這次活動首次展出了中國的奴工產品,包括正林瓜子、羊毛衫、塑膠花等,並配編了英文說明。
在祥和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集體功法展示吸引了眾多的過往行人,過路行人紛紛索要宣傳材料,並在徵簽表上簽名。夜幕降臨後,大型橫幅“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在點點燭光的映襯下更顯得肅穆。大屏幕投影儀放映的真象片採用中文解說,英文字幕,吸引了過往的行人,連馬路對面的人都駐足觀看。整個活動持續了4個小時。

24日,在悉尼著名的風景聖地海德公園,法輪功的圖片展示、功法表演吸引了眾多來這裏觀光的遊客,親身經歷過4.25的法輪功學員一邊發放資料徵集簽名,一邊向人們講述當時的情況和現在的心情。參加過 99 年 4.25 和平上訪的原中科院副教授劉靜航女士說:“我們當時去上訪就是因為天津抓了、打了咱們的學員,當時真的是走投無路沒有辦法解決的時候,真的是覺著到哪反映都沒有效果,都沒有人理我們的情況下,我們就只好去向中央反映。”

另一位滿女士也介紹說:“我們北京人都知道紅牆(指中南海)那只能走,不能停,所以我們4.25那天都站在馬路對過,但不知什麼時候被人(警察)領著到了紅牆。”她還說:“如果信訪辦不在中南海,能形成這種那麼多人在中南海外邊嗎?如果信訪辦在東單、西單,我們怎麼會去中南海呢?”

24日一天同時在悉尼華人集中的地區好事圍市、艾施菲市等地,也有相應紀念活動。

25日,在首府堪培拉,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煉功發正念,一部份學員向遊客發放資料,講述4.25的真象。

29日,在悉尼市政廳廣場, 學員們除了向世人發放資料、徵集訴江簽名、集體煉功之外,還向世人展示了中國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部份酷刑。包括吊拷、關籠子、綁在凳子上等。過往行人無不為之震驚。有位路人說:“請給我一些徵簽紙,我要告訴所有人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切。”

剛剛從國內來到海外探親的一對老年夫婦表示,他們看到酷刑展示時,深受感觸。陳老先生說他就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被判二年勞教,在勞教所裏由於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一度病危被送進醫院搶救,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被戴上手銬和腳鐐接受治療,後來在他的強烈抗議下,去除了腳鐐,但還是給戴上手銬,他說:“他們對待法輪功相當的過分,沒有一點人性。我跟他們說,就是江澤民來了,我也照樣找他評理,我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做好人,有何錯?”

曾經在中國受過酷刑折磨的李迎說:“這裏展示的酷刑折磨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國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方式有很多都是世人聞所未聞的。我在看守所裏就曾經被雙手從背後反吊,銬在牢房的鐵門上,三天三夜,吃飯、上廁所都不放下來……”

當天晚上,在活動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天降大雨,許多行人都步履匆匆。但在學員們強大正念的作用下,雨越來越小,觀看真象片的人越來越多。更可喜的是有一些中國人主動問4.25的真象,並索取資料。這和以往很多中國人都遠遠避開有了很大的反差。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