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昆大學“和平日”洪法小記 (多圖)

【光明網3月21日】3月17日﹐位於澳洲圖文巴市的南昆士蘭大學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和平日”慶祝活動。法輪大法弟子應邀參加參與﹐組織者還特別強調希望學員們再次表演去年演出的唐裝舞(此舞蹈以身?絢麗唐裝的學員拉開“法輪大法好”的彩幅而結束)。學員欣然接受了邀請。

當天﹐風和日暖﹐經過前晚一場秋雨的洗滌﹐整個校園顯得更加清新愜意。
學員們在自己的展位掛出一系列有關法輪大法弘揚世界的圖片﹐並設立了信息臺﹐為大學的教職員工提供各種有關法輪功的信息﹐包括中國的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真相。

中午﹐校園中心人聲喧嚷﹐熱鬧非常﹐教職員工都紛紛前來參加慶祝活動﹐學員們就利用此機會熱情地向他們講真相﹐並向他們征簽﹐譴責江澤民團伙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很多人都在征簽簿上簽名﹐紛紛表示信仰是天賦人權﹐任何人都不應該因信仰而遭到迫害﹐和何況法輪功奉行的是真﹑善﹑忍的原則。他們希望聯合國人權大會和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民一道制止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學員應邀表演的“普度”等舞蹈﹐贏得觀眾們的熱烈掌聲﹐表演結束後媒體還專門對學員進行了採訪﹐攝像。

     

此外﹐學員還利用此機會推動近期發起的“和平的花瓣”明信片活動﹐這些明信片將把人們的心聲傳遞給目前在日內瓦舉行的第60屆聯合國人權大會的主席﹐進一步敦促聯合國人權組織嚴厲譴責中國的人權劣跡﹐制止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

人們在明信片上這樣寫到﹕
“我希望聯合國立刻制止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
“讓我們共同努力﹐維護信仰自由的基本人權。”
“我衷心祝愿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的孩子不再遭受磨難﹐希望他們早日跟他們的父母團圓。”
“聯合國的官員們﹐希望你們敞開心扉﹐聽聽孩子的呼聲﹐為正義盡你們的職責。制止中國迫害法輪功。”
“看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迫害﹐我的心在流淚。我不相信在21世紀的中國居然還發生?如此野蠻的酷刑折磨。我們不能容忍這種行徑﹗”

人們在覺醒﹐歷史在前進﹐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必將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唾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