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會參議院通過“營救被迫害法輪功親屬“動議案﹐中大使館如坐針毯肆意抹黑

澳大利亞法輪功修煉者

【光明網12月13日】2003年12月8日,中國駐澳堪培拉大使館在《澳洲華人日報》頭版刊出了一篇題為“澳民主党参议员提有关‘法轮功’动议,中大使馆斥不利中澳关系健康发展”的文章。文章伊始﹐便指澳洲法輪功學員欺騙澳參議員在參議提出“法輪功”問題的動議案。營救因信仰真善忍而在中國被關進勞教所和拘留所遭到殘酷迫害的澳洲公民的親屬動議案﹐自今年6月23日即由澳州安德魯–巴特利特參議員提出﹐至12月1日下午在澳國會參議院表決通過﹐其間歷時5個多月之久﹐按照中駐澳使領館的一貫作為﹐在這5個多月期間﹐是不可能不對此動議案的提出和通過進行謊言游說﹐極力從中作梗的。他們未能得逞的事實﹐只能說明澳參議員提出該動議案是正義﹑良知使然﹐是順應天意的明智之舉﹐更何況能在參議院議會表決通過﹐更反映出壓倒多數的公道自在人心之參議員意向﹐絕非中國駐澳使館代言人所指系“個別參議員受欺騙”之所為。參議員們是2千萬澳洲人民選出的代表﹐難道他們是三歲的孩子﹐可以隨意欺騙?

文中﹐中領館代言人每提及“法輪功”便與“反華”二字相聯﹐試圖讓人們把法輪功學員堅持正義反對迫害以及對江澤民及其死心塌地追隨者的抗議﹑譴責和起訴﹐混同于就是反對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乃至中華民族﹐煽動民族情緒和仇恨。以真善忍為敵﹐並血腥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劊子手江澤民及其幫凶﹐又如何代表得了中國﹑中國人民﹑中華民族? 相反﹐他們把災難帶給了中國人民﹑中華民族。在蒙受了四年多的曠日持久的殘酷迫害之巨難﹐至今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嚴峻險惡﹐但在溫家寶12月7日到訪美國以來﹐法輪功群體仍能以寬容大度的博大胸懷﹐打出“歡迎溫家寶訪美”的橫幅﹐明顯區別于鎮壓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及其死硬追隨者﹐同時﹐即可見橫幅“懲辦江澤民”。“歡迎”和“懲辦”﹐這兩個截然不同內涵的橫幅﹐將堪京中使館的“法輪功反華”誣陷謊言擊得粉碎。還有前不久中國新任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澳﹐在堪培拉的一個湖邊公園﹐與正在寧靜﹑祥和氣氛中煉功的法輪功學員的巧遇﹐也與江澤民出國﹐走到哪裡﹐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的隊伍和橫幅便跟到那裡的場景形成鮮明對比﹐使得“法輪功反華”謊言更是不攻自破。

事實上,沒有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就不會有法輪功學員的向世人講情真相﹐包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法律無助﹑上訪無門的情況下﹐使用電視插播的方式的講清真相﹐以及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各國使領館前的和平靜坐講清真相﹐尤其向受欺騙謊言毒害最深的大陸中國人﹑大陸旅遊團隊講清真相﹐向出訪各國的中國政府領導人﹐如最近出訪澳州的胡錦濤﹑出訪美國的溫家寶的講清真相﹐讓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和平﹐理性﹐正念善行﹐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短短數年間﹐法輪功在海外已獲得六十多個國家的認同和支持﹐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已被世界各國政府授予1000多項褒獎和榮譽證書﹐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中使館代言人文中﹐誣陷“法輪功”什麼“X 教”﹐“大量痴迷者自殘﹑自殺”﹐“殺害無辜者M“煽動和組織反華活動”。可是,為什麼在世界六十多個認同﹑支持法輪功的國家就沒有“自殘﹑自殺”﹑“殺害無辜者”等現象呢? 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修心向善﹑嚴于律己﹑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比好人更好的人的修煉者群體﹐不論在那裡﹐在任何國家和地區﹐都會有助于那裡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社會安定﹑經濟繁榮﹑國泰民安。這也是為什麼法輪功在世界上備受歡迎﹑洪傳速度如此之快的直接和根本原因。反觀大陸中國﹐江氏執政的十數年來﹐社會道德全面淪陷﹐貪官污吏比比皆是﹐真善忍受到嚴酷鎮壓﹐假惡暴更是四處橫行﹐天災人禍報應無窮﹐中華大地災難深重﹐一個政權被像江氏這樣的獨裁流氓所操控﹐即使暫時以經濟利益來維持與他國關係﹐也是不能持久的﹐何況幾千年前的古人都懂的理﹐順天意﹐得民心者得天下。

在這裡﹐我們奉勸中國駐澳洲領事館官員們﹐不要繼續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行惡﹐善惡有報的天理會讓每個作惡者得到罪有應得的下場﹐到時候﹐今日為江氏賣命得到的既得利益﹑官位﹑金錢﹐瞬間化為烏有﹐甚至小命不保﹐請三思而行﹐從善而為﹐好自為之。

(http://www.xinguangming.org)(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