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澳洲陽光海岸“和平的花瓣”文藝演出

【光明網12月10日】2003年12月7日,澳洲昆省法輪大法弟子在陽光海岸的湃利金海灘(Peregian Beach)舉辦了大型‘和平的花瓣’文藝表演活動,觀眾們通過大法弟子們的表演再一次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的殘酷。

演出現場 功法展示
孩子們即興起舞 親手製作一朵蓮花

   

此次活動是為三歲的澳籍中國女孩法度和全世界所有兒童舉辦。演出現場,中國的傳統舞蹈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五名西人學員演唱了四首感人肺腑的歌曲,其中包括一首呼籲人們關注所有兒童的歌曲“和平的花瓣”。在演唱時,觀眾中孩子們情不自禁地手拿他們自己摺疊的蓮花登上舞台隨著歌聲跳起舞來。另外一首歌曲“心靈的呼喚”,反映了中國千千萬萬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心聲和願望。在場觀眾無不動容。

演出結束後,學員邀請觀眾們一起摺疊紙蓮花,表達對象法度一樣遭受痛苦的孩子們的支持。人們紛紛響應,用自己親手製作的一朵蓮花來紀念這一有意義的活動。

此次文藝演出活動是學員們近幾個月來在陽光海岸社區中開展“和平的花瓣”這一活動的高峰。

幾個月來,學員們在圖書館、小學和商業中心舉辦過各種摺疊蓮花的活動和展覽,很多人都積極響應。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人們被小法度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在中國大陸,法度的父親僅僅因為堅守真善忍的理念,而被迫害致死。

人們通過親手摺疊蓮花寄託著對和平的期望,並希望所有的孩子們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