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李瑋紅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9月6日】上海市法輪功學員李瑋紅2000年底被浙江溫州警察強行插管灌辣椒水,導致她食道、肝、腸胃等器官嚴重受傷。李瑋紅後來又遭受上海“610”和公安的長期折磨,於2003年4月19日去世。

據了解,2000年11月底,李瑋紅和幾位法輪功學員在浙江溫州的臨時居所遭到當地公安和610的抓捕及毒打。李瑋紅絕食抗議,被警察強行插管子灌辣椒水,痛得她在地上打滾,食道、肝、腸胃等器官嚴重受傷。2001年的6月,溫州市法院對他們四人進行了第一次非法開庭。當天,李瑋紅是被抬著進法庭的。她已被折磨至奄奄一息。由於她身體極度虛弱,在法庭上出現了幾次虛脫的狀況,因而被抬進抬出好幾次。李瑋紅後來被非法判刑1年,保外就醫。

知情人透露,住院前李瑋紅因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多次被上海警察抓捕,每次都因她身體狀況無奈將她釋放。後來李瑋紅在上海靜安區中心醫院住院,醫生開刀後發現她腸胃都爛了。 2003年4月19日,李瑋紅去世。

知情人還透露,李瑋紅在2000年曾穿上自己親手縫繡的有紅色“真善忍”字樣的黃底背心,到天安門廣場,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打“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被警察抓捕,送往上海市靜安區看守所關押了一個半月,後來流離失所。

消息說,李瑋紅的妹妹的母親都是法輪功學員。李瑋紅的妹妹李瑋玲被非法判8年徒刑,現在上海松江區女子監獄。李瑋紅的母親68歲,被非法判2年勞教,剛從女子勞教所釋放回來。

資料顯示,在李瑋紅之前,已有3名上海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是:楊學勤,李建斌和李白帆。李白帆是華東師範大學講師,40歲左右。2001年4月底,李白帆在青浦被警察從高樓推下致死,警察對外宣稱他是自殺。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