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SOS緊急營救汽車之旅」在雪梨啓程

【光明網9月7日】「SOS緊急營救汽車之旅」於9月4日在雪梨的中國領事館前出發。 它是雪梨法輪功學員爲了營救在澳洲公民的家屬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監獄裏受到殘酷迫害而進行的從雪梨到墨爾本「SOS緊急營救汽車之旅」。

他們將在汽車途徑的城市和小鎮向當地的政府、媒體和居民講述自己的親人和其他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滅絕人性的折磨和鎮壓以及告訴人們法輪功究竟是什麽,希望更廣泛地引起社會各界人士對法輪功在中國現狀的關注,幫助營救澳洲公民的親人,使他們早日獲得自由。

當日中午12點,雪梨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領事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參加此次汽車之旅活動之一的法輪功學員麗莎女士在發言中説道:“爲了營救我妹妹唐乙文及其它在中國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曾經在中國大使館前絕食請願,也曾頂著烈日步行上千公里從雪梨到布里斯本…….然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鎮壓一日也沒有停止。現在江澤民已被告上法庭,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我的妹妹8月23日終于獲得自由。但是,同月份居住在墨爾本的澳洲公民歐陽玉的弟弟因修練法輪功在中國湖北省被迫害致死。現在仍有十幾名的澳洲公民的家屬依然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的監獄裏。爲了營救我們的親人,呼籲停止迫害,今天我們將再次進行一次新的「SOS緊急營救汽車之旅」。”

另一位參加者海倫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向公衆展示了一張她妹妹在暴力之下身體所受到傷害的照片。她介紹說去年囘中國曾和她妹妹一起去天安門廣場遊玩,她妹妹只不過是在那不經意的擧了擧胳膊,就被十幾個便衣員警圍上抓上了警車,她上前論理也一同被抓。在拘留所裏受到審訊和毒打折磨,她要求見澳洲領事也不准,她妹妹還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就這樣他們被関了9個小時之後才被釋放。她說從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你們就可以知道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所面臨的是一個怎麽樣的境況。所以我要參加這次「緊急營救汽車之旅」,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伸出援手共同抵制迫害。

參加「緊急營救汽車之旅」的成員中還包括西人學員莫納(Myrna),她曾經在2001年11月去過中國,在天安門廣場進行和平請願,親身經歷了中國法輪功學員噩夢般的遭遇。她說她決定從自己的家庭和繁忙的生活中抽出一些時間,參加這個活動,通過這900km 的旅程讓更多的人瞭解這場毫無理性的殘酷鎮壓運動。莫納女士還說:他們的呼籲得到了來自澳洲社會各界的大量支援,國會議員Anthony Albanese先生在國會前設的簽名台, 徵集了12萬份的簽名,現在還在繼續不斷的增加。

「緊急營救汽車之旅」的活動還有一法輪功學員加入,他們從雪梨出發將為時10天到達墨爾本。

(大紀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