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個大事件看邪惡之首的末日

王劍

【光明網7月30日】真理和正信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從古至今,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江xx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失敗再次印證了這一真理。從江xx發動的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的性質來看,它是對人類本性的迫害,因此它實際上也是對全人類的迫害。越來越多的人從江xx的欺世謊言中覺醒,他們的覺醒也構成了加速結束這場邪惡迫害的動力。我們已經看到了這一歷史性的趨勢: 在徹底失敗中收場是江xx的最終下場!

1. 天象大變的徵兆:發生在宇宙中的巨變

迄今宇宙中業已和正在發生的巨變已足以讓今天的天文學家瞠目了。兩大突出現象是宇宙中舊的天體的爆炸和新的星體的生成。

舊的天體解體,有著令人悲哀而又無奈的背後原因。在“成住壞滅”走到“滅”時,如果沒有機會同化到新的宇宙體系中去,留下的必然是毀滅和解體。依靠現代化儀器並以“眼見為實”的科學家們,已經越來越相信宇宙中還存在著其它生命。如果是這樣,在這龐大天體的解體中,可有多少生命隨之而消失?這樣看來,那些所謂的純粹的無神論和唯物主義代表也不會相信地球只是一個在茫茫宇宙中一個孤零零轉動的球體。其實,中國古人“天人合一”的思想才是真正聰明和智慧的,天象的變化必然會在人間有所體現和反應。因此,人類社會所面臨的巨變是必然和不可避免的。江xx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早已走到頂點,等待它的必將是歷史的大審判!

2. SARS傳染病爆發

SARS傳染病稽年3月在中國廣州爆發,而後迅速傳到香港、台灣、新加坡、加拿大等地。之後,SARS傳染病的中心由廣州轉移到北京,有政治局常委因染SARS而倒下。江xx自知罪孽深重,不顧一切亡命上海。並以“哪裡出現SARS哪裡的領導就地免職”等威逼手段,迫使各級官員不敢實報疫情而使SARS在中國北京和上海“得到有效的控制”。有專家指出,SARS會變成季節性傳染病,隨時捲土重來。

3. 洪水泛濫:巨大洪災威脅數千萬人口

總共有230萬人從全國各地的災區被疏散。自從5月中旬以來導致洪水的暴雨,已經淹沒了50萬個家庭的房屋,破壞了130萬個家庭的房屋。在淮河流域,水位已上漲到自從1991和1998這兩個洪災年以來的最高位置。在那兩年的洪災中,洪水和泥石流造成數千人喪生。

最高峰時曾有240萬人日夜堅守淮河大壩。淮河水災50年不治。中共上台以來一直想治理淮河卻一直未能奏效。尤其近幾年洪水泛濫愈演愈烈。歷史上,暴政和洪水有如一對孿生兄弟。江xx及其邪惡集團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給廣大的中國人民造成了深重災難。

4. 香港人民50萬大遊行反對香港23條立法

23條立法直接針對法輪功和香港的民主自由而來。23條立法是江xx一直幻想把迫害鎮壓法輪功的黑手延伸海外的一個蓄謀已久的陰謀。早在德國和冰島,江xx曾就此施展淫威,其結果是讓世人更加認清了這個人權惡棍的醜惡面目。此次,香港人民50萬走上街頭,使自以為不可一世的江xx的陰謀受到重創。

5. 全球公審江xx

江xx在2002年訪問美國剛一踏上美國國土就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江xx曾放風要不惜一切外交手段阻止法庭受理此案。然而進入2003年以來,從“道義法庭、人心法庭、人間法庭”公審江xx的強大攻勢已經展開:“無論男女老少,不分種族和地區,每顆正義的心都能發出清除邪惡的能量!”全球江xx遭受公審已成為定局!

2003年7月22日,數千法輪功學員聚集美國首都國會山莊前,將全球公審江xx推向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