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省民主黨領袖談SARS和訴江

【光明網6月19日訊】澳洲民主黨是澳洲第三大黨,這個黨派的宗旨是以提倡完全民主,保護環境,反對澳洲受到國外政權及勢力的控制,支持人權為主。這個黨派的紐省領袖,上議員議員Arthur-Chesterfield醫生在最近舉行的“揭露謊言,拯救生命”大集會上也發表了精彩演講。

Chesterfield-Evans先生表示反對任何一個國家以經濟或其他利益作為一種政治手段來影響及干涉澳洲的國家政策及澳洲人民的權益。宗教及信仰的自由並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對於北美法輪功學員將在美國法庭起訴原中國主席江澤民一事表示贊同並認為這是一項非常公正的舉動,由法庭來作出最後的裁決。Chesterfield-Evans先生還認為對SARS病情的隱瞞是非常不理智的,用控制媒體的方法來隱瞞對SARS真實情況的暴光是非常愚味的,因為疾病可不會順從政府的條例及安排,只有及時將SARS病情暴光可能使其得到有效的控制。

轉自大紀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