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紐省癌症委員會生命接力活動中洪法(圖)

文/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11日訊】澳洲紐省癌症委員會生命接力活動,于5月10日(周六)上午10點至5月11日(周日)上午10點在悉尼北區的漢士畢歐佛公園(ROFE PARK, HORNSBY HEIGHTS)舉行。該活動主辦主席,住在該區的省議員建議大法弟子參加。悉尼大法弟子欣然接受,參加了這個饒有興趣的室外社區募捐活動。大法弟子三三兩兩和當地人士自由的沿接力路線行走或跑步;中午至下午1點半鐘,在現場舞台上作了40多分鐘1~5套功法演示、唐裝舞表演,西人學員GAMES以前癌症患者身份,向大家介紹了他從大法中受益,癌症不治自愈的親身經歷。

人們被精彩的表演震撼了,是啊,人類原本應是如此美好的,和平仁愛的,為什么現在的人總是疾病纏身?多災多難,天災人禍不斷?戰爭、恐怖、瘟疫災禍連連?表演結束了,人們余興未盡的与大法弟子交談著感受。

    

    

一位西人老先生專門到大法展棚對大法弟子說,太美了,太美了,自己一輩子到過世界許多地方,但從來沒有看到這樣优美的唐裝服飾舞表演。真的,從來就沒有見到過的……。2位西人器樂表演者亦到大法展棚,表示他們對學煉法輪功極大的興趣,并決定回去后就到當地煉功點學煉法輪功。他們帶著深深的不解,對大法弟子說,真不明白,這么好的功法,在中國人們為什么不接受?大法弟子告訴他們,不是不接受,而是太接受了,學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短短的六、七年間便有一億人學煉,大大超過了中國??党党員的人數,江政府出于極端的權欲熏心自私心理,出于妒嫉,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全面鎮壓,在近4年的鎮壓中,光從海外网站上公布的知道姓名的被迫害致死的就有690案例……。

漢士畢(HORNSBY)社區電台全天24小時對現場進行直播報道,其覆蓋范圍包括五個社區十几万人口。

當天晚上8位大法弟子(最小才2歲,亦有85歲老人)繼續留在展棚(帳篷)學習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并交流修煉心得體會。如此祥和的場,大法弟子沐浴著大法法光,心性在不斷的升華,夜間的寒冷早已被正念之場容化。5位大法弟子在帳篷過夜至次日活動結束。(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