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慈悲苦度

文: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3月15日訊】
我請了幾個月的假回到我的家鄉馬來西亞去講清真相。 事實上在過去的一年中師父一直在安排我找到好幾年不見的朋友和親戚。

我在馬來西亞的旅遊點發傳單。那是個塵土飛揚的大熱天, 許多剛到這兒一天的人就曬黑了。 在中國新年期間有幾千從中國來的旅遊者,這是個講真相的好機會。 一天我給在大樹下休息的一群人發傳單。 有幾個中國旅遊者說他們已經有了。 有個中國旅遊者問我說值得這樣做嗎? (意思是說這麼大熱的天又沒有人要看傳單) 我告訴他即使有一個人知道真相都是值得的。 之後我告訴他我在大法中受益很多。 我們一直聊到他的旅遊車離開。
他走後, 坐在他旁邊的那個曾經拒絕傳單的人現在也想要看一看。 他瞭解了真相後問煉功點在哪兒。 他是旅行團的汽車司機, 我建議他下次把車停在其它入口以便所有的旅遊者有機會路過我們的展板。 他同意了並回到了他的車裡。
不久一個弟子來了,我正好問他當地煉功點在哪兒。 她給了我一張列有煉功點兒的表, 我想把這表給那個司機,但找不到他了。 我就挨個車子找他, 有另一輛車上的司機問我要資料。 我問是否可以發給他車上的乘客, 他同意了。 當我把傳單發給中國旅遊者時另外那個同修就和司機講真相。 車上的人都伸著手要我的傳單, 很快手裡的資料都發完了。

在我往外走時,那位同修覺得很奇怪,怎麼在汽車上聽到了普度音樂, 我纔意識到是我的小錄放機還在開著, 難怪一切進行的這麼順利。

我也希望更多的親人能知道大法真相。 我的一個親戚得了癌癥並且情況非常不好。 有一天, 我感覺我必須馬上去, 否則就太晚了。 因此一天下午我去醫院看她,並告訴她法輪大法是正法, 相信大法好對她有好處。 第二天她去世了。

讓我驚訝的是,當其他親戚都在時,親戚們選了我,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葬禮舉行時陪伴我80高齡的舅媽。兩年前我向他們介紹大法時他們不接受,有一個還很反對。

我和舅媽聊了很長時間, 她不時地哭, 我盡我所能用我所知道的人生哲理來安慰她。 她是個有信仰的人並到處去禱告。

我們偶爾被親戚打來的電話打斷, 然後一個鄰居來問候。 在這個鄰居離開前我給了她一份真相資料和VCD光盤, 我知道我以後很難再見到她了。 讓我驚訝的是, 我的舅媽突然很激動地向她解釋說法輪大法如何如何好。我想, 這一定是我的氣色改變了很多才使舅媽有這樣的看法。 我聽到這些時感到很震驚,舅媽顯然忘掉了自己的痛苦。

過了幾天我給她一本《轉法輪》, 她說她要學一學,因為里面有佛的保佑。第二天我去教她功法, 她很激動, 象小孩子似的, 告訴我她昨晚上看過十頁書後睡著了差點兒把書掉到地上。 她說幸好及時醒來並趕快把書放在高處。

我很感謝師父,在她已經80高齡了還給她機會讓她認識大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