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的修煉故事

文/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我的女兒是個十歲的小弟子,我們都是從1997年開始修煉的,她從5歲開始修煉就很刻苦。那時她沒上幼兒園時,《轉法輪》她就認識百分之七八十,我們在一起學法,她也念,有小孩找她玩她也不去。打坐比老弟子還堅持的時間長。6歲那年抱輪45分鐘,有的同修看她小就讓她別堅持了,她不肯,她說師父把她的胳膊兜上了好舒服。她是開著天目的,自發正念除惡以來她就成批成批的除。她什麼法器都用並且正念很足。有一次在學校,小學生打她,她想去叫她哥哥,結果走不動,腳抬不起來,她想這是師父不讓她去,算了回去吧!轉身腳就抬起來了。

有一次關沒過好,她看見一面牆上好多小孔,孔裏面有魔。她悟到這是有漏,讓魔鑽了空子了。她就去找師父,師父正給大覺者講法,她一去,師父看見她就笑。她說:“師父我知道我錯了,讓魔鑽了空子”。師父笑了笑說:“知道改了就行了”。回來後正念十足,關很快就過去了。有一個問題她悟不通說:“媽,我天天把魔頭清除,為什麼還除不淨,這是什麼原因?”我說:“是舊勢力的壞生命利用它佔用它,就是這樣。”有一次家人有干擾,她說:“媽,我給他下了一個罩,裏面的邪惡死了,外面的邪惡進不去,他就不干擾我們了。”結果真是這樣。我們又想我們把公安局、派出所、政法委凡是有邪惡的地方我們都下一個罩,我們正法不就好做了。我和女兒去這些地方,先把那的邪惡清理了,然後下罩,不許邪惡再進去利用他們,通過大法弟子們發正念,結果做正法的環境很好。

有一次她發正念她說:“有很多人給我磕頭,好像是求我”。我說:“你怎麼悟的”。她說:“師父點化我,最近不精進了,很多生命還等著我救度他們呢!”她悟到後抓緊學法,發正念。她經常給她的同學講真相,同學都願意跟她玩,都覺的她很好。她有時把真相材料送到同學家裏,她很願意發真相材料,她還經常說:“師父說你們的世界不能空啊”。她的修煉故事還很多,以後再跟大家說,最後讓我們用師父的教誨共勉:“為了減少損失,為了救度眾生,發揮大法弟子強大的正念吧!顯出你們的威德吧!”(經文《正念》)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2/10/2003 10:49:55 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