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法網站投稿之我見

文/菱雲

【光明網2月6日訊】大法網站是我們大法弟子共同的網站,裡面不僅包含了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的智慧,同時也溶入了網站編輯們的辛勤勞動和智慧。我認為向大法網站投稿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和殊榮。

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把看大法網站當成每天的例行事情,從閱讀其他同修的文章中,我們收穫了很多,倍受鼓舞,互相促進,“比學比修”。大法網站不僅是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場所,還是我們的不可缺少的重要修煉環境,是我們共享智慧的地方。在網上,我們“互相鼓勵,共同精進”。

其實,不僅僅於此,網站還有更深遠的意義,他是我們正法弟子隨師正法輝煌歷程的記錄,是留給宇宙歷史的偉大的傑作。

現在大法工作很多,每個真修弟子都在全力投入。這其中,每位大法弟子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很多動人的經歷,有很多智慧的火花。每項大法工作也是如此。如果能夠抽出一點時間把這些珍貴的東西記錄或者整理出來,那個人的智慧就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

大法網站已經成為正法洪流中的一部分,我們應該主動地參與和維護。

個人理解,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