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探親———-十天正法修煉的體會

澳大利亞 南茜·陳

【光明網2月5日訊】此次帶著6歲的女兒回國探親,沒想到21日在成都就被四川國家安全局跟蹤,22日他們強行帶走我,後來的八天他們連續不斷的審訊我,到30日被遣返香港整整十天的時間,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中對一個弟子來說,在正法修煉與個人修煉中都有一些體會,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以前我多次回國也多次被遣返,所以面對公安並不陌生,但我踏上回國的列車的時候,內心仍然是揣揣不安的,怕心很重的,在列車上我告訴自己作為一名正法弟子,怕心是不應該存在的。有怕就說明你這個物質還沒有修掉,在這方面你就是不合格的。因此我不斷地對自己說這個怕心不是我的,不要它,請師父加持我去掉它。這樣我的心就平靜多了,順利地通過了海關。

回到成都,天空中陰雲密佈,空氣渾濁的讓人透不過氣來,我知道邪惡的場很大,空間場中宇宙中敗壞的物質很多,我見到了兩位以前的功友,近三年不見,一位功友被反復關押了兩次,人越見蒼老瘦削,不用講就知道了她歷盡了磨難,另一位功友正躺在醫院的床上,變形的面容使我不敢相認,這難道不是江氏集團欠下的又一筆血債嗎?如果她至今還能堂堂正正地煉功,她絕不會被病痛摧殘到這一步,大陸弟子的承受是巨大的,我們海外弟子真的要盡一切的努力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後來我發現有人跟蹤我, 我多次換乘出租車,試圖擺脫他們,但一直都沒有成功,在跟蹤我的過程中他們派了多少人力我不得而知,最後我走出租車,走向這些跟蹤我的人質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跟蹤我,你們是什麼人?”他們卻不敢承認在跟蹤我,最後他們跟著我整個晚上,我只好在成都的大街遊蕩。其中這個心理過程從開始的緊張,不知所措到最後的坦然相對,質問他們,我想的最多的是這是邪惡對我的迫害,一定要鏟除他們背後的邪惡,絕不允許他們任意來迫害一位大法弟子,他們不配考驗大法弟子,但在人的表面,這些跟蹤我的人都是年輕的小夥子,我禮貌平和對待他們,有時還拉一拉家常,給他們講一講大法的真相,甚至我給他們唱大法的歌曲,我知道不管內心多麼堅定鏟除邪惡,表面上卻是善的表現,慈悲是最有力量的。

後來我想應該讓外界知道我的遭遇,邪惡是最怕曝光的,但他們不允許我打電話,於是我想到去成都美國領事館,他們看得我很緊,根本不讓我上出租車,這樣我乾脆停下來發正念,這時看管我的那個人被他的同伴叫過去,在此時,一部出租車停到了我的面前,我跳上車叫司機直接去成都美國領事館,這一切不過就發生在不到一分鍾之內,但就是這一分鍾讓我有機會通知我的家人,打電話給澳洲大使館,讓整個事件在一開始就曝光了。為後來海外的同修營救我贏得了時間,大法弟子在磨難面前不畏不亂是至關重要的。記得師父講大法是無所不能的,但在實踐上怎樣體現大法無所不能的威力,這與我們弟子修煉的狀態和心性密切相關,那發自心底的百折不撓的意志力是非常關鍵的,記得以前看”三國演義”,我最喜歡看趙雲長坡那一段,那種萬軍之中奮勇殺敵的英雄氣概曾深深地震撼過我的心靈,修煉後明白歷史上很多有名的人物都在大法弟子中,由此可見: 其實我們的潛力是巨大的,只是我們被人這層空間各種因素制約著,難以發揮而已。22日早晨6點,我到達了美國領事館,我不斷地發正念,我得等到他們上班,9點上班後不斷有美國人路過領館,我向每一個路過的美國人說,有人要跟蹤我,綁架我,希望你們能通知美國領事館官員,那些跟蹤我的人就站在街對面,一刻不松地看著我,9點多鍾,終於有一位領事館官員出來見面並把我帶進了領事館內,這時我看到成都陰沈的天空中唯有美國領事館的上空放晴了。陽光穿過了這塊不大的天空照射進來,我知道在我看不見的空間一定有場激烈的正邪之戰。接下來,整天在美國領事館內,我持續地發正念,讓全世界的媒體曝光這次事件,讓澳大利亞政府儘快干預這事件,讓澳大利亞的同修瞭解我的處境,我堅信我的功力在另外空間威力無窮,雖然我隻身一人在這裡,有師父的法身,宇宙中這麼多的正神,記得師父還講過:大法弟子修成的那部分在天上都是很熟的,我修成的那 一面應該可以穿越時空和全球大法弟子修好的那一面溝通,可以這樣說我的身後有千軍萬馬,有什麼可害怕的。

下午5點左右,兩位美國領事館官員陪我去訂回香港的機票,並告訴我不能再呆在領事館了,當時我的心又慌了一下,但是我馬上想到大法弟子在磨難中絕不僅僅想到依靠一個人間的什麼組織機構,師父說,你們就是神,眾生都在指望著你們,你們還指望著誰,我們可以利用常人的一切形式來證實大法,但真正的力量來自我們的內心,來自大法的威力,我向美國領事館的官員表示感謝後,離開了他們,在訂票的過程中,十幾位國安局的人員走進,直呼我的姓名正式宣佈了要審訊我,我對他們說的第一句話記得是:我正等著你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那一刻內心卻感到格外的平靜,有一種你們也就不過如此的感覺。

在八天的審訊中,我一直很冷靜平和,怎麼樣理性智慧的回答他們的問題,使法的損失最小,同時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們理解大法,理解大法弟子。我從不製造對立的氣氛,但是在對法的正信上是絕對沒有任何含糊的,他們在我面前怎麼詆毀大法我都是針鋒相對的。今天他們站在大法對立面上審訊大法弟子,這些生命是可憐的,未來的結局對他們來說很多是不幸的。當我面對他們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有對立氣憤的情緒,內心經常是難言的悲哀,對發動這場邪惡迫害的元凶更加深惡痛絕,他毒害了無數普通的中國人民。但是在審訊過程中,我也多次看到他們講的很多話是邪惡指使他們講的。人是講不出那樣的話 。而有些話是他們對大法的誤解造成的,有些人也有人善良的那一面,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對大法圓融不破的那一面深有體會,如果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能成熟地理解師父的法,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情況發生,很多現象的嚴峻是和我們大法弟子的不能正確理解大法在不同層次的圓融與表現造成的。師父對我們講的高層次法理,常人是不配聽的,我們有時不分對象和場合講出師父的話後是可能被人利用,給法造成更大損失的。每天晚上,我會靜下來發正念,外面消息我幾乎得不到,但在內心從來都堅信,我一定能很快重獲自由,絕不要無謂去承受任何舊勢力強加給我的任何所謂的考驗。這幾天中我多次想到了在鎮壓一開始就被判刑的一些大法弟子,三年多來她們還在監獄裡堅持著對大法的正信,這是多麼偉大的修煉人,宇宙中未來最偉大的神,她們是修煉人的典範,師父在費城講法中講到,大法弟子,鎮壓都到這一步了,你們還怕什麼,你們不是已經看清了你們未來了嗎?每當想到這些心中充滿了無畏和平靜,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像在旁觀者在靜觀這一切外在的表象,好像事情並沒有完全發生在我身上似的。我也更深刻地體驗到了國內學員的艱辛,除了勞教折磨的殘酷,還要承受著在這個大的顛倒黑白的物質場中對大法正信的動搖。電視上江魔頻頻亮相,到處是歌舞昇平的盛世景象,這一切都是在掩蓋他們已在對宇宙大法犯罪的假象了,目的卻是使更多的不明真相的常人聽信他們的謊言,同時也使一些對大法正信不足的學員掉下去。

他們也試圖想轉化我,由於明慧網上披露他們迫害大法弟子事跡不斷的曝光,他們帶我去參觀了四川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目的是想告訴我明慧網上不真實,也想讓我見一些被轉化的學員。當時我想一位金剛不破的大法弟子,應該是無所畏懼的,那些轉化的言論絕對污染不了我,對於我來說,我正好可以直接到邪惡的中心之地,我即使不能看到什麼,至少我可以近距離發正念。一路上我不斷的發正念,到了那兒之後,他們告訴我有幾百名法輪功學員關在裡面,恰恰我看到了他們把一些堅定的大法弟子面壁罰站,而且還告訴我她們是自願的。裡面一位大法弟子馬上說是他們強迫的,這時一名犯人馬上沖上打她的嘴,在禁閉室裡面,我看到了一位年老的大法弟子,那裡的管教在說話中說出了她的名字,而這個名字在二年前明慧網上就看到了他們迫害她的事例,今天她還在勞教所裡面,一切都不言而喻啊。就這麼20多分鍾就讓我發現如此多的破綻,他們想要掩蓋的恰恰就是暴露,有兩位轉化的學員來見我,主要是讓她們給我講她們轉化的經歷, 我靜靜地聽著,卻發現之所以她們被轉化,是因為她們不能在法上談論法,沒有對師父的100%的堅信,更讓我深刻地理解佛法修煉的嚴肅及各種人心與人的觀念對修煉人的干擾的可怕,一個修煉人對大法來就只有全面的同化,這部大法不允許任何一個生命去質疑,因為她在重樹我們的生命,你不能被他同化,你就會被這個宇宙淘汰,我為這些生命感到深深地悲哀,在這種特殊的環境中,我理解師父那句話”一個不動能制萬動”是告訴弟子們不要動常人的心,不要動你已經在宇宙大法修煉中自己的正信正悟,對這些審訊我的國安人員,我覺得他們是被蒙騙的生命,宇宙中是最可憐的生命,所以我經常發正念,希望海外大法弟子向四川省各級部門講清真相,從修煉到現在,我幾乎什麼都沒有看到過,但我對師父賦予我們的佛法神通深信不疑,只有我們弟子沒有做好的,沒有達到大法純正的要求。只有修好我們自己, 大法無邊的威力纔能展現給我們。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經常反省自己,發現有許多地方也沒有做好,對突如其來的事件心態還是不夠穩,如果更冷靜,將更有智慧圓滿地處理一些事情,在關鍵時候考慮同修的處境不夠,讓我接觸過的一位大法弟子也將面對邪惡的審問,事過之後我難受了好幾天,同修的損失就是我們的損失,同時由於我的被捕,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大法弟子真是盡了全力在營救我,在澳洲他們向媒體和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這是大法弟子整體力量使我得以在十天之內獲釋,他們還向四川成都市宜賓市各級部門打電話講真相,這對當地是極大的震動,有力地抑制了邪惡,我相信在烏雲壓頂的中國大陸,很快將迎來法正人間的春天。

點滴體會,請同修分享,如有不妥,請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