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十歲小弟子講真相和發正念的故事

文/Vincent, 十歲

【光明網】我是Vincent,我已修煉了二年多。我很小的時候,右耳朵聽不見聲音,醫生說沒辦法治好。但修煉法輪大法後不久,我的右耳朵就能聽見聲音了,我非常高興。

修煉法輪大法二年多來,我現在每天學法、煉功和發正念。在學校裏,我告訴我的朋友和老師法輪大法好。在家裏,空餘時間我就幫媽媽準備真相材料。當爸爸休息時,我們就往信箱裏放小冊子。

記得有一次,哥哥和我在發材料時,有三個中國人問了我們好多問題,如:“你們怎麼會學法輪大法?”、“什麼是法輪大法?”、“中國怎麼會迫害法輪大法學員?”我們都坐下來,哥哥和我回答了他們所有的問題。他們很高興地接受了我們的小冊子。哥哥和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向他們講清了真相。

現在我每天早晨煉功,晚上學法,還經常督促爸爸學法煉功。我經常想管爸爸,這也許也是一種執著吧。我仍然有很多執著心。在學校裏,我能做到真和忍,但不是總能做到善。我知道我修煉得還不夠好,我必須更加精進。

我還有另外一個很大的執著,那就是:天上的東西好吃極了,天上非常漂亮,人們都很慈善,那些點心真是味道好極了,我真的希望再回去,再多吃點。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我應該提高心性,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我聽到哥哥說他看到師父駕著金法船來到地球,許多學員在弘法和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所有的學員都上了金色的法船,法船即將啟航。現在的修煉時間是很寶貴的,我知道我必須多學法,多發正念。

我知道發正念能消除很多壞的東西。我看到當這些壞東西進入人的心裏,這個人就會變得很壞,很不友善,我想到我自己是法輪大法弟子,我馬上就發正念。所有壞的東西就被清除掉了,然後這些人就變得善良了。只要發正念,我們就能清除所有不好的東西。

我很幸運能成為法輪大法弟子。

(2002年澳洲墨爾本法輪大法法會)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