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多元文化節洪法小記 (多圖)

文/澳洲布里斯大法弟子

【新光明網】2002年9月8日澳洲布里斯本市的新農場公園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多元文化節,此次活動由昆士蘭省政府的多元文化事務部和布里斯本市政府聯合主辦,是Riverfiesta活動的一部份。儘管我們遞交申請比較晚,但仍得到批准參加當天的慶祝活動。

星期天一早,我們就開始在指定地點佈置場地。這個場地離主要活動地區比較遠,不十分理想,但正當我們的佈置工作快結束時,一位組織人員走過來說她可以給我們一個更好的場地。我們過去一看,那個場地非常理想,離舞台很近,很多重要活動都在那兒舉行,就立刻決定把我們的展台遷移過去。

向遊客講真相

孩子們觀看學員打坐

當天,所有來舞台聽音樂看舞蹈的人群都能看到大法展台,索取資料也很方便。

這真是一個多元文化節,來自各不同種族的人流不斷從我們的展台前穿過,有的人停下來學功法,有的向學員了解法輪功和江氏對法輪功的迫害情況,很多人都拿了大法資料,並在請願書上簽名。這次活動使我們得以向以前沒接觸到的人群洪法。

本地議員David Hinchliffe先生為當天的活動致了開幕詞,並於致詞後同學員做了簡短的談話。他一直對我們很支持,去年悉尼參加緊急救援長途跋涉的學員到達布里斯本時,他曾前去迎接學員。我們很高興又一次見到他,他還建議我們跟別的議員聯繫,向政府官員和議員介紹迫害真相。


社區報社記者

一位社區報社記者來到我們的展台,拍了很多照片,準備在下期報紙上刊登。臨走時,他還索取了各種大法資料,包括光盤,準備在報上報導法輪功的消息。

越來越多的昆省民眾開始認清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很多從中國大陸來的遊客也開始轉變態度,並接受我們發的真相資料。不少人從大法展台走過時,都感到從學員身上發出的奇妙的能量場,他們都不明白,為什麼如此祥和的功法卻遭到迫害。
(9/13/2002 6:43:27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