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澳人權對話中國代表團的公開信

【新光明網8月19日訊】我們是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澳人權對話的今天,我們給參加人權對話的中國代表團寫這封公開信,以表達我們的心聲。希望你們能靜下心來讀一讀這封與你們自己的未來息息相關的公開信。

首先是一些基本事實,無論你是否見到過同類材料,請你試著把自己當作第三者,把以下兩個自然段讀完──

在中國大陸,獨裁者江澤民血腥鎮壓法輪功已持續3年了。江澤民為一己之私,濫用職權,利用政府宣傳機器鋪天蓋地造謠,設立610辦公室操縱軍、警、特務控制各地黨、政、公、法等專政機構,殘酷打壓法輪功群眾。耗資45億人民幣建立專門囚禁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設置監控電話、電腦網絡等設備迫害法輪功學員……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負任何責任”、“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終身監禁,直到死亡”。今年3月,江澤民又密令“發現法輪功貼標語可以開槍打死”。據中國政府內部傳出的消息說,2001年10月底為止已有1,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江澤民的犯罪行為不僅給廣大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無數觸目驚心的無名苦難,也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強烈反響,許多國家的議員、人民、民間組織等紛紛起來譴責中國江澤民政府侵犯人權的犯罪行徑。江澤民窮凶極惡,甚至將黑手伸向海外,一手炮製了冰島、香港黑名單事件,以及今年3月至最近的脅迫香港警員對16名法輪功學員(包括4名瑞士學員)以“阻街”、“襲警”為由的政治起訴案,極力將迫害推向海外民主國家。獨裁者江澤民肆意踐踏人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行為,已經嚴重地損害了中國國家和政府的國際形象,同時也嚴重損害了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參加人權對話的中國代表團的政府官員們,以上是很多有著各種不同生活和工作背景的人們看到的情況。現在請你們冷靜地、理智地思考一下,為什麼3年的殘酷鎮壓,法輪功不僅沒有如江澤民在鎮壓初始所狂言的“三個月之內消滅”,反而已遍傳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已被譯成17種語言版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的傑出貢獻,已受到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的認同,並被授予700多項褒獎。這些,難道真的因為江澤民一伙說的有什麼政治因素的支持嗎?你們真的相信,在這個金錢至上、物慾橫流的社會裏,全世界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如此堅定地追求信仰,是因為對權力的追求嗎?要知道,自古連小道修煉的人都視金錢權力為敝屣、如糞土,何況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不是什麼人都看得起權力與政治的。政治的骯髒與殘酷已經害死了太多的中國人!其實,法輪功學員單純的講真相與和平抗爭,正是為了抵制政治迫害,為了不被捲入骯髒的政治鬥爭。如果你們不喜歡我們採取的具體方式,願問你們有什麼良方可以儘快解救數千萬大陸法輪功學員於水深火熱的殘酷迫害與虐殺之中?

另外,為了你們自己,請認真思考,中國頻繁嚴重的天災人禍在向人們警示著什麼?北京的沙塵暴肆虐,持續的高溫“蒸桑那浴”,全國性大水災,嚴重的旱災、蝗蟲等等。為什麼這一切“偶然”接連不斷?

希特勒因屠殺猶太人而遺臭萬年,江澤民更因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昭著。善惡必報是千古不變的天理。在此,我們希望你們能意識到到法輪大法的純正與真善忍的無私博大。不要為眼前近利而隨意丟棄人一生中最大的福分,不要以為追隨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詆毀大法只能讓你們加官進爵。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人對人間正義、宇宙真理所犯下的一切罪行都將在痛苦的惡報中償還。不可以身試法啊。

在此,我們要求你們轉告中國江澤民犯罪集團:

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二、立即釋放在中國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
三、還法輪功學員和世人信仰自由、煉功自由的權益。

法輪大法澳大利亞全體修煉者
2002年8月14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