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的故事(一)

文/一粒子

【新光明網】揚揚今年10歲,97年和媽媽一起得法。記得媽媽剛得法時,媽媽和老姨兩人早晨三四點鐘就要去煉功點煉功。秋季的東北早晚不但寒冷,而且天色還黑濛濛的,正是人熟睡的時候。揚揚知道媽媽和老姨每天早晨去煉功,吵著、嚷著一定讓帶著他,媽媽不忍心叫醒他。一天,媽媽從煉功點回來,一進屋就聽到揚揚哭著、鬧著說,媽媽太自私了,只想著一個人偷偷的煉功上天,不帶他去。媽媽聽了當時一震,連媽媽都不夠明確的目標,揚揚一語道破。

揚揚一開始煉功就可以雙盤,平時很淘氣、不能安寧片刻的他,一到學法時就顯得十分安靜和專心。媽媽剛得法時不能經常去學法點,他就鬧著媽媽一定要去,每周的學法日期記得很清楚,早早地吃完飯等著和媽媽一起去學法,漏掉一天他都要哭鬧一番! 他告訴媽媽學法時一定要規矩點,因為媽媽念書的時候,嘴裏打出來的不僅有小法輪,還有小小的佛、道、神在空中飛舞,更重要的是還有不同空間的佛、道、神在聽法。看書千萬不要東倒西歪。

在平時揚揚看到媽媽學法不精進時,就會告訴媽媽一些他看到的事情。他說:所有修煉大法的弟子家裏的房子都有一個白色的大罩;修煉的人,師父又給下上一個白罩。修煉人家裏外都有許多的天兵天將時時刻刻地守衛著,不許任何東西踏進。心性提高得快,在法上精進的弟子,天兵天將增加的又多又快。他很想和天兵們玩耍,可是,天兵們告訴他,他們在執行公務。每當媽媽心性提高得快,關、難過得好時,他就興奮地告訴媽媽,師父看你修得不錯,你身邊不但有天龍八部護法,還賜給你四個金剛羅漢,四個菩薩,兩個佛,十八套羅漢等等。當媽媽心性守得不好時,他就會告訴媽媽:不嚴格要求自己,有的護法神都跑了,不想給你護法。媽媽聽了心裏很難過,趕緊調整心態,守住心性,把握好每次過關的機會。

一次媽媽去北京護法,揚揚的主元神離體跟著去了。他看到天安門城樓頂上有一條橫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四個字金光閃閃,下面有三個小字:”報到處”。天安門廣場中大法弟子舉著”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和”還我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的口號聲接連不斷,惡警們東跑西竄,抓、打、踢大法弟子。只見廣場上空師父的法身打出特別大的大法輪,他在五光十色的光芒中噴射出像雪花一樣的小法輪飄落在弟子們身上,防止惡警把弟子們打壞,但弟子們還得痛,不然怎麼消業呢!有一些天兵天將在廣場上空為弟子們助陣。不同空間的佛、道、神看到此情景都感動得流下了熱淚,他們都說:大法弟子真了不起!

自從師父在加拿大法會要求弟子們發正念後,媽媽煉功前第一次發完正念,揚揚便興致勃勃地跑進來告訴媽媽:你也學會和魔鬥了。他說媽媽剛才發正念時,看到媽媽腦後發出一束金黃色的光柱直衝向宇宙間,然後散開變成了許多蓮花,盛開的蓮花裏飛出了好多嬰孩,旋轉的蓮花瓣立刻變成了”真”字,蓮籽變成”善”字,蓮蕊變成”忍”字,三個字旋轉後變成了一個法輪,法輪的光芒中噴射出像雪花一樣的小法輪從空中飄落下來,這時師父的法身坐在無數層的蓮花上說:”除惡”。上億萬的魔,瞬間變成了一股煙,一灘血水。

揚揚說,每當媽媽坐下來五分鐘發正念,就會消滅很多很多的邪惡。媽媽平時每默念一遍師父的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時,就能消滅很多的魔。揚揚說,如果大法弟子時刻都能想著發正念,那邪惡很快就會滅盡。

揚揚說,他經常晚上去天上煉功,看到師父那兒有一個表格,表格中有三個欄目。上層的欄目中是修煉人的名字;中間的欄目中是留在人間的名字,也就是做好人的名字;有許多常人幫大法做了很多好事,師父讓天兵天將給他們加一筆,積累他們的功德;下層的欄目是憎恨法、行兇作惡的人,心裏罵法、迫害法的人,這些都是要下地獄的人,還有一部份要形神全滅,還有一部份永不得超生。

只說出孩子看到的那個景象,我想這也是宇宙大法中無窮無盡真相裏允許我們看到的一個小小部份,取其意可以對我們大家學法更加精進、更好地證實大法、清除邪惡起到積極作用。不妥的地方請批評。

合十!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