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 亨特斯希爾鎮有溫暖的陽光

【新光明網8月4日訊】
隨著春天的到來,澳洲各地區的地方政府都會舉行各種各樣隆重且獨具特色的節日慶祝活動。當地的人們往往是全家出游,當地的各種組織也是精心
安排、組織游行隊伍和文娛表演。8月3日是悉尼市北岸風景最美的小鎮之一–亨特斯.希爾鎮一年一度的節日慶典。這次慶典是由當地政府組織的,有
幾十個團體參加。我們大法學員也參加了這一活動。

這次活動共分為兩部分︰慶祝游行和展覽展示。 這一地區的當地居民基本上是西方人,因此本次活動的節目安排特別突出了法輪大法與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有著淵源關聯這一特點。

上午10︰30,慶祝游行正式出發,游行隊伍共有十幾支團隊︰有身著甦格蘭民族服裝的樂團;有當地學校的樂隊,舞蹈團;當地警察的隊列等等。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走在整個游行隊伍的中部,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我們的隊伍以”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兩面大旗為前導,緊接著的是秧歌隊。十名身著色彩艷麗的民族服裝的男女學員歡快的舞姿,滿面陽光般燦爛的微笑令周圍的觀眾耳目一新。跟隨其後的花車中,端坐在蓮花叢中的小弟子們展示著第五套功法。他們童稚又祥和的神態贏得了陣陣的掌聲。走在最後的是五位舞姿飄逸的”大唐仙女”。她們再現了古老、神秘的半神文化的唐朝服裝的神韻,是那麼令人神往。人們的目光緊緊追隨著她們美麗的身影,注視著她們遠去。

周圍的行人對這只隊伍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紛紛向學員索取大法資料,詢問”法輪大法是什麼?” 當游行隊伍行進到主席台時,當地政府的組織者高聲宣布︰”這是一支法輪大法的隊伍...”, 周圍的觀眾報以整個游行隊伍中最熱烈的掌聲。法輪大法已深深印在人們的腦海中了。

接下來,在展示場地上,學員們放置了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的展板及咨詢處,以便人們更深入地了解大法。身著民族服裝的小弟子們、西人學員們交替著演示著五套功法。 下午2︰30,學員們應邀在舞台上表演了”大唐舞”、”荷花舞”、”兒童功法展示”及”法輪大法好”扇子舞等節目。

表演結束後,這次活動的組織者主動找到學員,並對他們說︰”真沒想到,你們的節目太好了,這麼美好,下次活動我一定把你們的節目安排到最好的次序,最好的位置。”當得知學員們在當地組織了免費教功班,他高興地表示要介紹更多的朋友來學。

原來,這個鎮的官員從未親自接觸過法輪功學員,只是收到過中共那個造謠政府散發的莫名其妙的誣陷資料。經在國際互聯網上查詢,他們發現全世界只有中共害怕並瘋狂地鎮壓法輪功,其他國家對法輪功所表示的只有支持。于是,決定讓法輪功學員參加活動。經過這次活動,許多到場的當地政府官員以及該市市長認識到法輪大法是祥和的,而且還能夠幫助人們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標準。

一天的活動結束後,有七、八個學員主動留下來幫助做打掃場地的清潔工作,受到了主辦人員的稱贊,他們從內心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真的不一樣。他們說,今後非常歡迎我們參加他們的社區活動,因為這使他們的社區活動更加得豐富多采,喜聞樂見。

在這美好而寶貴的初春時節,大法象早春溫暖的陽光, 照到了這個小鎮更多有緣人的心中。 大法學員們唯一的心願就是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更多的人們,把”真、善、忍”象春天的種子一樣種在人們的心田。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