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國和地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光陰似箭,轉眼又是一年。在師父為弟子們鋪就的神路上,五洲四海的大法弟子們走過了充滿收穫的一年。一次次體會到心性昇華後的美妙,見證眾生得救後的喜悅,倍感師恩浩蕩!在2020新年到來之際,五十六個國家和地區的大法弟子向明慧網寄來精美的賀卡、賀詞,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俄羅斯大法弟子寫道:「法輪大法的法光普照著全世界,全世界都讚頌法輪大法好!」

塞浦路斯大法弟子在敬獻師尊的詩歌中寫道:「慈悲偉大師尊 來自蒼穹之巔 歷盡千難萬險 真善忍傳世間 眾生感謝師恩 齊心同謝師尊!」

以下為來自美國、芬蘭、塞浦路斯、墨西哥、伊朗、台灣、英國、瑞典、加蓬、澳洲、加拿大、挪威、韓國、印度、阿富汗、新西蘭、丹麥、保加利亞、蘇格蘭、泰國、俄羅斯、西班牙、奧地利、日本、波蘭、法國、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烏克蘭、荷蘭、土耳其、厄瓜多爾、印度尼西亞、巴西、德國、英國、捷克和斯洛伐克、馬來西亞、意大利、越南、香港、以色列、羅馬尼亞、瑞士、塞爾維亞、蒙特尼格羅、澳門、拉脫維亞、新加坡、菲律賓、愛爾蘭、比利時、白俄羅斯、摩爾多瓦、希臘、葡萄牙、馬提尼克島、中東等國家和地區的大法弟子敬致師尊的部份賀詞。

紐約大學與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謝謝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尊把大法洪傳,
珍惜機緣在眼前;
我們心中牢記真善忍,
助師正法創新篇;
我們忍苦精進志不移,
得法破迷隨師還!

大法新學員敬獻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