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0年元旦來臨,堅守在世界各地真相點、景點、退黨點、煉功點、唐人街、中使領館前,在網絡、電話、影視、報紙、廣播、天國樂團、腰鼓隊等各項目中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海外各國與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堅持面向世界各國及中國民眾講大法真相、反迫害,頂住了中共政府以傾國之力在全世界對法輪大法的造謠污衊。如今,世界各國政府、民眾都看清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情況,譴責中共迫害人權,支持中國民眾堅持信仰。

大法弟子們在證實法的路上精進不怠,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球電話平台特別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們鋪就了一條神聖而又特別的證實法之路。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在同修們的默契配合下,弟子們從不會到會,很快的走上了正軌,走向了成熟。

在師父為弟子們鋪好的路上,弟子們深刻體會到學好法、發好正念以及相互配合好的重要性。在項目中一次次的心性昇華,一次次的擴大容量,是師父在用力的推著弟子們在神的路上精進不怠。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

全球電話平台特別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