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文藝界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綜述

據明慧網資料統計,中國文藝界法輪功學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遭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團及六一零特務組織迫害二十年來,造成至少有九人被迫害致死或迫害離世,至少七十五人遭綁架,其中遭非法判刑或非法勞教迫害五十人次,其它遭綁架二十五人次。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或稱法輪佛法。自一九九二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從中國的長春市傳出,以修煉「真、善、忍」為宗旨的佛家功法,因其不用出家(專修弟子除外),適合在常人社會修煉,功法簡單易學,通俗易懂,尤其對祛病健身有神奇功效,法輪功已弘傳全球五大洲。

法輪功學員修煉不分國籍、民族、膚色,無論是達官顯貴還是高管、老闆,或是風華正茂的大學生還是平民百姓,包括社會各階層、各行業,都可以在自己階層修煉。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從做好人做起,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遇到矛盾找自己,不斷提高心性,達到超常的狀態。法輪功學員修煉者,大都是來自社會各行業的精英,其中有文藝界明星、書法家、畫家等社會名流。

然而,中共自其攫取政權以來,一直打壓、企圖消滅社會主流人士、摧毀傳統文化,對善良的文藝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尤為殘酷。

目錄

一、遭迫害致死主要案例
二、失蹤案例
三、非法判刑或非法勞教迫害主要案例
四、遭綁架迫害主要案例

附錄:中國文藝系統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明細(42.8KB)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