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延軍四年冤獄單獨關押 出獄後無家可歸 (圖)

山東省泰安市法輪功學員魏延軍,二零零九年十月被中共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四年。他在泰安監獄一直被單獨關押,每天遭受辱罵,拳打腳踢……身體受到嚴重殘害。魏延軍今年出獄時,一身傷病,因家庭破散,無家可歸。

魏延軍,男,今年三十九歲,原泰安市電訊三廠職工。他於一九九四年七月在濟南聆聽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講法後,從此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確立了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的目標,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道路。

中共邪黨於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公開迫害法輪功後,魏延軍始終堅持對法輪大法的正信,他曾於二零零一年元月進京上訪,被北京警察綁架,遭泰安市警察非法拘留、勒索五千元。二零零一年九月,魏延軍為避免被劫持到洗腦班,被迫流離失所。

酷刑演示:鐵椅子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魏延軍在租住處被泰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張廣峰、副大隊長亓欣等人和東關派出所警察綁架。此後遭到三個月的刑訊逼供,張廣峰、亓 欣等人把魏延軍銬在鐵椅子上,不讓吃飯、不讓睡覺,將他折磨的面目皆非。泰山區「六一零」惡警畢新等還恐嚇、阻止親屬聘請律師做無罪辯護。二零一零年三月 十六日,泰山區「六一零」伙同泰山區檢察院、泰山區法院對魏延軍非法庭審,三月二十四日對他非法判刑四年,四月十三日將他劫持到泰安監獄五監區(現一監 區)。

由於魏延軍堅定信仰,拒不所謂「轉化」,五監區區長劉欣榮、教導員高令山對魏延軍進行二十四小時重點監控,將他囚禁在最邪惡的管理七組,即所謂攻堅組進行 「轉化」迫害,這個組的組長是罪犯中的首惡巨額貪污犯於志軍,組員是故意傷害犯趙玉珮、販毒犯杜善輝、貪污犯豐東軍等人。惡徒們輪流監控魏延軍,每天逼看 誣蔑大法的錄像、罰坐小板凳、控制睡覺(每天凌晨兩點躺下,五點起床),因長期罰坐小板凳,魏延軍臀部潰爛,內褲血跡斑斑,血壓160以上,精神恍惚。

魏延軍後被轉到管理九組「轉化」迫害。一監區教導員高令山對魏延軍說:你轉也得轉,不轉也得轉。同時授意貪污犯張慶樹、殺人犯王一兵、趙玉珮、於某某等 人:「只要結果,不問過程」。得到指令的打手們肆意折磨魏延軍,拳打腳踢、搧耳光、向臉上吐口水、往嘴裏塞抹布,無所不用其極。

直到出獄,魏延軍都被單獨關押,由三到六、七個罪犯監控,不許與任何人說話、打招呼,點頭、對視也不行,不論去洗手間還是去醫院,都有兩三個包夾跟著,經常受到辱罵,受盡欺凌,使他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邪黨的長期迫害,令魏延軍的妻子無法承受,帶著孩子與他離了婚。魏延軍出獄時,一身傷病,無家可歸。

泰山區公安分局參與迫害責任人:
原局長亓景會
原副局長張軍
原國保大隊長張廣峰
國保大隊長亓欣
惡警申大勇

泰安監獄參與迫害責任人:
原五監區監區長劉欣榮
原五監區教導員高令山
一監區監區長朱緒虎
一監區教導員律文峰
一監區副教導員劉增忠
一監區進行「轉化」迫害的惡警趙勇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