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密監獄拖延就醫 李西錄被迫害致死 (圖)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趙村法輪功學員李西錄,二零一一年三月份遭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密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出現糖尿病症狀,而且越來越嚴重,監獄不給醫治,導致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晚十點四十五分李西錄在鄭州市新密監獄第九監區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八歲。

李西錄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兩點左右,李西錄在中原路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凱旋路派出所綁架,後又被劫持往中原區公安分局,非法關押在鄭州市第二看守所遭受迫害。

在沒有任何手續和證件的情況下,不法警察私闖李西錄住宅,搶走了師父法像和大法書籍,當時家裏只有李西錄十歲的小女兒一個人在家,嚇得直哭。李西錄的妻子 四處打聽了十來天,都沒有打聽到李西錄的下落,最後托人在滎陽網上才查到李西錄被關押在鄭州市第二看守所。但看守所還不許他和家人見面。

二零一一年三月份,李西錄被非法判刑三年,惡警把人關到新密監獄後,才告知家屬。

李西錄被送進監獄後,惡警、惡人、猶大串通一起迫害他,先偽善讓其「轉化」不成,後威逼迫「轉化」。之後,李西錄出現糖尿病症狀,眼看不清,走路不穩等, 去監獄醫院治療,醫生(那裏的醫生都是刑事犯人員)只是應付的給一些不治病的幾片藥。李西錄本人眼睛看不清,要求外診,去新密大醫院治療。醫生騙他說:是 白內障沒成熟,不能動手術。其實是糖尿病引起的,惡警不願花錢,也不願麻煩,想拖到他出獄後自己去治療。李西錄多次給警察反映去外診,警察都以各種理由給 推托,導致病情嚴重。

三月九日點名時,李西錄已不能站立了,靠著牆頭向下,彎腰成四五十度角,當晚十點四十五分就被迫害致死。監獄極力掩蓋惡警罪行,企圖不讓任何人知道真相。

河南新密監獄是一所省級監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被中共河南省「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利用,集中關押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河南省 男性法輪功學員。其中所謂的「教育監區」是迫害情況最嚴重的地方之一,以凶殘暴惡的打罵強制轉化為主。其九監區專門迫害、「轉化」法輪功學員。

河南新密監獄惡警、惡人:
監獄長:朱永海          
政委:陳洪超       
副監獄長:展貴超
獄政科:劉森、李國有       610:包主任、豆主任、李喜龍
九監區惡警(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區):牛小學、馬丙傑、魯永國、鄭××、徐××、習××、趙××、劉××
惡人有(刑事犯骨幹、包夾): 李志軍(許昌)、苗敏增(鄭州)、董政民、胡志強(孟州)、朱躍芳、李運順(洛陽)、李成玉、王紅偉(防疫員 鄭州)、李洪傑(防疫員 滎陽)、席新召
猶大(邪悟後協同惡警者)有:張衛東(原武鋼站長)、朱華軍(駐馬店)、趙中甫(禹州)、盧俊傑(原許昌站長)、張雙利(周口)、劉俊路(鄭州)、劉繼彬(周口)田孝剛(周口)
一監區惡人:王佔亭(許昌)
二監區惡人:張剛(洛陽)、范爭
六監區惡人:沙坤
十監區惡人:張登坤(許昌)
教育監區:嚴明(鄭州)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