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的城市公園煉功點 (圖)

位於市中心的維也納城市公園( Wiener Stadtpark),是世界各地遊客來奧地利維也納旅遊時必經的景點。公園內小約翰施特勞斯的金色雕像,坐落在公園的入口處,是在維也納被遊客拍照留念 最多的雕像。金色雕像每天迎來送往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也見證著一群平和的修煉人十幾年來的堅韌不拔。

中國遊客經過維也納城市公園的法輪功煉功點

城市公園也是維也納人喜歡和經常光顧的公園。自從二零零一年開始,散步的人們發現,在公園的草坪上多了一個煉功的團體,既有中國人,又有西方人,他們舒緩 祥和的動作,吸引人們駐足觀看。通過煉功人遞給的傳單,來公園的人開始知道了這個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功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

維也納法輪功學員在這個公園煉功,已經十多年了。煉功點最早是由西人法輪功學員梅蘭妮(Melanie) 和她的兒子阿歷克斯(Alex)組建的。當時的梅蘭妮剛開始修煉,她覺得在戶外煉功舒服。另外在這個公園裏,還可以碰到很多中國大陸的遊客,她想讓中國人 看到,在西方學法輪功是合法和自由的,而且,她也想讓中國人看到,西方人也修煉法輪功。

梅蘭妮平時話不多,但在各種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活動中,卻很少有哪一次見不到她的身影。她做甚麼事情都認認真真,說到做到。她經常帶著德文和中文的法輪功真相資料,一週五天在公園裏煉功。

法輪功學員梅蘭妮希望中國遊客了解法輪功真相

梅蘭妮走入法輪功修煉的經歷,頗為與眾不同。她的兒子阿歷克斯曾經給她介紹法輪功,她都沒有當一回事情。後來有一天,阿歷克斯說要去中國的長春,要去法輪 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當年傳法的長春勝利公園看看,並要告訴中國人,法輪功是好的。當時的梅蘭妮也沒搞清楚兒子為甚麼要這樣做。

當阿歷克斯過了幾天從中國返回的時候,梅蘭妮看到兒子被手銬銬得發紫的手和被中國警察撕破的衣服,她吃驚了,問兒子到底是怎麼了。阿歷克斯給了她一本《轉法輪》,並告訴她,你看了就知道了。從那時起,梅蘭妮認真了解法輪功,並從此走上修煉之路。那是二零零一年。

說起阿歷克斯在中國的經歷,當時他先到了吉林省長春市的一個賓館,剛住下,打開電視就看到中共誣蔑法輪功的電視片。他走出了房間,帶著在奧地利印刷的中文 真相資料發給賓館的工作人員,資料裏介紹法輪功是甚麼,揭露中共為誣蔑法輪功而編造的謊言。隨後他去了長春勝利公園,發資料給中國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 的真相。當阿歷克斯回到賓館時,他被中共的幾十個便衣警察包圍,抓走,並被他們毆打,最後被強行送上回維也納的飛機。

梅蘭妮通過這件事情,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她也理解了為甚麼兒子要到中國去。

如今,梅蘭妮已經修煉十多年了。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已經是這十多年來她生活的一部份,除了有時去照看她的外孫女,其餘的很多時間她都用在了講真相中,呼籲各界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煉功點上的另一位西人學員瑞尼(RENE),於二零零六年,也是他二十三歲那年,在城市公園了解到法輪功的。當時的他正失業在家,有一個很不好的朋友圈 子,都是一些社會的邊緣青年。他對社會失望,經常流連於派對,酗酒,抽煙,也嘗試毒品,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因為沒有規律的生活,他身體很糟糕,也很瘦弱。

瑞尼修煉法輪功後,人生煥然一新

一天,瑞尼在網上查看中國人權問題時,看到了關於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消息。他想了解法輪功是甚麼,打開了法輪大法的網站,聯繫到維也納當地的學員,在城 市公園的煉功點開始了修煉。在修煉前,瑞尼接觸了一些別的氣功和中國的武術。讀了《轉法輪》這本書,他覺得這就是他要找的。

得法兩週後,瑞尼就放棄了酗酒、抽煙和很多不良惡習。他的身體也恢復到正常的體重。通過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指導,瑞尼的生活有了很大 的改善。幾年前他開始上職業培訓課程,現在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在修煉後,瑞尼遇到了他現在的太太,也是和他同時得法的維也納女學員。如今瑞尼修煉六年了, 他說是法輪功改變了他這個社會邊緣青年,他決定每一天都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法中要求的。

瑞尼也要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講給他遇到的每個人,直到迫害結束的那一天。這也是每一位到城市公園煉功的中、西方法輪功學員的心願。

這個堅持了十幾年的煉功點,給有緣人提供了學法輪功的機會,更給很多從中國大陸來旅遊的人們提供了一個了解法輪功真相的窗口。很多中國遊客非常感興趣地閱讀現場的法輪功真相展板,並拍攝下這在中國大陸難得見到的法輪功集體煉功場面。

看!又一群中國遊客來照相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2/10/5/135721.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