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山東農民的傳奇故事

山東省魯西南地區一個偏僻小鎮,有一位農民叫肖明,七十多歲,在一家商舖當保安。他孤獨一人,無妻子兒女,一張床、一張桌便是他的全部家當。他不領工資,商舖包吃、包住。所在鄉鎮為他辦理了“低保”,也從未去領過。他說:無錢一身輕。整天樂呵呵的,悠然自得,人們送他外號:無錢王。

無錢並非無能,肖明懂些醫學和周易。他曾在鄉鎮衛生室待過,三十里、五十里的人都來就診,門庭若市。有位婦女,想生個男孩,肖明巧用銀針,隔著衣服,在其右下身扎了一針,第二年那位婦女便如願以償。有個政府辦公室主任,胃病多年,久治不愈,吃了他開的三副中藥後便除根了。

奇門遁甲,高深莫測,肖明卻說:運用時間、空間定位,尋找出隱藏的甲而已。一位農民奶牛被盜,他根據來人方位和時辰,掐指一算說:東南三十五里,有個許村,從西邊數,路北第三家,你家的牛正拴在院中槐樹上,農民找回了奶牛。

邪黨多年來鎮壓、迫害法輪功,可修煉者卻越來越多。法輪大法資料供不應求,學員們省吃儉用,自願將錢款拿出來做資料。從不存錢的肖明,急得直跺腳,一夜未合眼,他急忙返回老家,將宅旁的樹木賣掉,貢獻出兩千元現金,他說:只要法輪功需要,我砸鍋賣鐵也得幫忙。無錢王賣樹贊助法輪功的事蹟廣為流傳,他的傳奇故事也漸漸為人所知。

一九三七年二月十七日,肖明出生於王莊村。頭天晚上,他的奶奶曾夢見彩色的大輪子在院中旋轉,一尊身披黃色袈裟的大佛在空中顯靈。奶奶將夢境告訴了他父母,指著嬰兒說:這孩子有福氣,天上的神在管他,讓他長大後煉“輪子功”。肖明長到一歲半,就會喊“輪子、輪子”, 兩隻小手在眼前亂抓。從記事起,肖明就經常看到轉動的輪子,只要用手掌在臉上從上往下一抹,就不見了。上學路上,有時看到巨大的輪子在前方旋轉,金光閃閃,甚至晃得看不清道路。肖明有悟性,知道自己的一生將和輪子結緣,他立志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輪子功”。

肖明初中畢業,開始尋找“輪子功”。東到煙台,西到蘭州,南至海南島,北到黑龍江。見人就問,逢廟就拜,竟無人知道“輪子功”。

蘭州一家工廠,前蘇聯援建,從莫斯科運來了表面嶄新,實質陳舊的設備。試車時,蘇聯專家絞盡腦汁也啟動不了。廠長宣布:誰能啟動這部機器,就提誰為八級工。當時來說,八級工,是工人技師,學徒工一輩子也未必能熬到這一步。肖明正好來廠打工,對廠長說:讓我試試。他繞機器轉了三圈,摸摸這裡,摳摳那裡,看準一個按鈕,輕輕一按,機器“轟隆”一聲轉動起來。廠長要履行承諾,肖明並不動心,謝絕了廠家任命。當了解到沒人知道“輪子功”時,就又踏上了尋找的路程。他堅信,神安排的,就一定能找到。

在河北省正定縣一座寺廟裡,肖明意外的見到了供奉的大輪子,高興的幾乎暈過去。當值僧人告訴他:這是佛家法輪,沒人知道“輪子功”。肖明很失望,又不肯離開。天黑後,一位老僧走過來說:施主,要關廟門了,請回府。肖明猜想他是廟中住持,就跪下磕頭:師父,我尋找“輪子功”幾十年了,在貴寺終於見到了佛家法輪,師父慈悲,請告訴弟子何處有“輪子功”。老僧乃佛家高人,一眼就看出肖明慧根,就開門見山的說:施主請起,我不是你的師父。佛祖曾說,末法時期,將有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現在正是末法時期,這尊轉輪聖王、天上萬王之王,將以人身之軀下世,弘揚法輪佛法,拯救末劫時期的人類和宇宙眾生,那時你將有機會修煉法輪佛法,你要找的輪子功就是指的這個。相見就是緣,佛法一線牽。世人多是天上仙,聖王救度回家園。施主,後會有期,天堂相見。話音剛落,老僧便消失在夜色中。肖明淚如雨下,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動。

肖明興奮的回到家鄉。他外孫在濟南上大學,就讓他打聽法輪佛法的消息。一九九五年正月初三,他外甥送來了李洪志大師寫的《轉法輪》,說法輪功已傳到山東。肖明激動萬分,把《轉法輪》供奉到堂屋當門中央,擺供上香,五體投地,向師父的照片磕了三個大頭。他看到無數法輪在屋內旋轉,師父慈祥的看著他微笑。外甥看到姥爺呆在那裡不動,就大聲說:姥爺,正月十五以後,我帶你去濟南學功。肖明回過神來,拉著外孫的手說:走,馬上走,我要去濟南學功。肖明在濟南住了三天,五套功法全部學會。

這天晚上,肖明夢見一位道人,說道:善者不為,為者不善;修者專一,不二法門。醒後悟道:這是師父借道士之口點化自己,現在修煉大法了,不能再研究周易了,也不能為人算卦了,肖明決定去拜訪魯西南地區易學界的老朋友。

黃教授見到了肖明,非常高興,意味深長的說:老肖啊,你曾經是魯西南地區周易研究會第一批會員,現在又成為魯西南地區第一批法輪功學員,真是幸運啊周易,是人類社會的真理,也是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但它無法與法輪大法相比,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整個宇宙的真理。我們正處在末劫最後時期,是一個極其特殊的年代,人類將面臨一場大劫難,棄小道、奔大道,是明智者最佳的選擇。既能自救,亦能救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錯失良機,後悔晚矣。我和幾位易學界專家,已經退出了周易研究會,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們又成為同修了,緣分,真是有緣啊。

肖明聽完老教授的話,深受感動,迅速辦理了退出周易研究會的手續,上交了全部周易研究資料。他真是渾身輕鬆,充滿了無限的力量。尋法數十年,終於登上了千年不遇、萬載難逢的法船。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