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回來了

不久前一次發正念,天目看到自己空間場中,一望無際的原野上,有無數小人穿著藍色的製服,和世間的鐵道工相仿。他們一隊又一隊,揮鍬的揮鍬,抬筐的抬筐,筐里都裝滿了土,整齊劃一熱切的工作著。我仔細一看,他們是在築路。一條寬寬的長長的路,從眼下伸向遠方,伸向遙遠的雲際裡。我問他們為什麼要築這樣一條大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在為神築路,“神要回來了!”那虔誠、崇敬和熱切期待的神態,使我潸然淚下。我悟到:正法進程在飛馳而進,造就宇宙、救度我們及眾生的神真的要回來了,我們隨師父回家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我們背後無量無際的眾生也正期待我們修好,使他們得到救度。我們的責任真的很重大,我們世界的眾生正在無比焦灼的等待著我們的救度。


在另一次發正念中,我清楚的看到了另外空間裡,我坐在一座高山上,山下遼闊的山野中有難以計數的人,入潮水般向我湧動而來,塵土都被蕩起了老高,他們風塵僕僕的面容,似乎經歷了久遠的歷程趕到這裡,向我一步一跪一叩首的頂禮膜拜。那種期待、企盼、甚至是乞求的神情,使我不知所措,人太多了,數不清,真的數不清啊,這種壯觀的場面人世間是沒有的。看到這,我的心顫抖了,我感到自己承載使命的歷史責任的重大。他們是在企盼我們大法弟子能夠圓滿,使他們能得到救度。自己感到肩上的擔子太重了。

最近反復學習李洪志師尊的《什麼是大法弟子》,又加深了自己的感悟。師父喚醒了我,告訴了我是誰。自己必須學好法,僅尊師命,做好師父所要的,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自己感到光榮、自豪和無比幸運。如師父所說的“是啊,你們知道嗎?你們是大法弟子,天上有無數生命、無量無計的生命羨慕你們。我今天對任何一個高層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說你來當大法弟子,一秒鐘都用不了,只要我話一落他立刻就跳下來,簡直樂壞了——明白的誰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無量眾生,這是未來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什麼是大法弟子》)

我深深的感到時間極其緊迫,我們每個同修都應該警醒,還有無數眾生急待我們救度。既然我們知道了自己是誰,那就該擔起自己的責任,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喚醒所有眾生,使他們都能夠得救、圓滿、充盈、繁榮我們的世界和宇宙,從而答謝師父對我們的救度之恩。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