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凱悟星人入侵計劃(7)

飛奔的銀河系
當凱悟星際艦隊一一通過時空之門向太陽系進發時,星艦指揮官賽門卻接到了等級為特急件的及時偵察傳輸影像報告,報告中透露了一個驚人的訊息,太陽系位置所屬的銀河系正以驚人的速度脫離原來的位置,向未知目的地前進。

「怎麼會有這種事?」 看過報告之後的賽門不禁眉頭深鎖,他連忙要求部屬召開緊急作戰會議,星際母艦的作戰會議中心也頓時忙碌起來。戰情分析官尼爾在獲得最新的情報分析數據後向賽門報告:「壞消息是K1595992900銀河系(凱悟星人給人類所居住的銀河系設定的編號)移動速度已趨近凱悟星艦的作戰行進速度,並有繼續加快的可能性;好消息是它的行進方向正朝向我們。」

經過一番沙盤推演後,賽門下達了繼續前進的命令。他打算在與K1595992900銀河系交會的那一刻,將整個星際艦隊「帶入」K1595992900銀河系,並觀察與研究它移動的動力來源與因素,畢竟那裡還有一個對凱悟星人而言最重要的地方,也就是他們的起源地 ─ 地球。

凱悟星人灌輸給人類執行的複製人計劃已接近成熟,全面取代地球人的入侵任務將要展開,如箭在弦、如子彈上了膛,這策劃了許久的重返地球行動,似乎很難因外在因素的改變而改變。但宇宙的浩瀚無奇不有,即使是征服許多時空,擁有極高度科學文明的凱悟星人,也還是有他們意想不到與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發生。

重返太陽系

2007年,凱悟星人啟動了複製人計劃,由於K1595992900銀河系的移動,他們縮短了超時空飛行時間,星際艦隊在地球北半球入春之際進入了太陽系範圍(為執行複製人計劃,艦隊仍未進入人類所存在的時空中,以免被人類察覺)。

當先遣戰艦通過木星時,一件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3艘尚未進入太陽系的補給艦莫名其妙地,在未發出任何求援信號的情況下消失,讓整個星際艦隊陷入一片不安之中,這對南征北討向來無往不利的凱悟星人來說,是從來沒有過的事。然而,接下來的事件發展,更遠遠超出賽門指揮官的預料之外。

母艦上的多次元時空強力搜索雷達,日以繼夜的搜索凱悟星人已知的18個異次元空間,卻一無所獲。蘇聯的科學家曾針對宇宙起源的大爆炸理論,加以研究分析後指出,如果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就不可能只炸出一個時空來,而應該是有20幾或30幾個不同的時空。

在人類的科技文明還無法開啟宇宙之門前,凱悟星人早已發現宇宙的結構非常複雜,同樣是由分子所構成的時空中,只要分子粒子的大小不同,所形成的時空就不同。他們甚至能隱約探知原子所存在的場,是一個極其微觀的龐大世界,但苦於科技的限制,一直無法突破障礙一窺究竟。然而人類仍緊守著人體感官與現有科學儀器所能感知的這個時空,固有而僵化的觀念,障礙著人類對宇宙真相的探索能力。這也是為什麼凱悟星艦就隱匿在比太陽系所在位置更小分子的異次元時空中,人類卻偵測不到外星人蹤影的原因。

「難道神明真的出現了嗎?」賽門陷入了沉思,這件事讓他感到困惑與害怕,當然更有些氣憤。他想,「這件事若真是神明所為,為何神明到現在才出手阻撓,之前星際艦隊進出太陽系數次,又為何不見神明現蹤呢?不行!我絕對不能放棄,凱悟星人已非昔日被神明驅離家園的原始種族,我們的科技文明早已稱霸無數星河,這次會被襲擊,完全是出自於我的大意之故,沒有派遣戰鬥艦護航才會出錯,現在星艦戰鬥群都已群集太陽系,凱悟星人絕不會如此輕易被擊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