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紀實小說:處長得法記

微型紀實小說:處長得法記

作者:善緣
二零零五年末,奇書《九評xx黨》已悄然在大陸傳開,退黨人數正呈快速上升之勢。一天,大陸某市的一位處長驅車到某縣下鄉,巧遇一位法輪功學員,給了他一本《九評xx黨》,並勸說他退黨,他答應回去看一看再說。

其實「九評」這本書已傳了快一年了,退黨的事也早有耳聞。看完「九評」後才真正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處長決定退出這個殺人如麻、壞事做絕的邪黨。

一天,處長又驅車來到某縣找那位給他「九評」的法輪功學員退黨,卻未找到,帶著遺憾回到了市裡。又過了一段時間,處長帶著一行人到另一個縣下鄉,到了後就打聽法輪功學員。見面後就迫不及待的問:「你能給我退黨嗎?」那位學員說:「能」。處長說:「那太好了,麻煩你就給我退了吧。」又說:「我這次來,還有十二個人,你給他們也講一講,讓他們都退了吧。」法輪功學員被處長的真誠所感動,馬上給這些有緣人講開了真相。從法輪大法的洪傳,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限美好,江羅集團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一直講到「九評」的傳出,退黨保平安等。聽後大家都明白了真相,表態要退出邪黨。

處長回去後心想,我不能光自己退,要讓家裡人、親朋好友都得救了才行。於是他開始給家人、親朋好友和同事們講真相,有三十二人退出了邪黨組織。

法度有緣人,處長自有幸看了《轉法輪》這本寶書後,才真正的明白了人為什麼來在世上,人活著為了什麼,人生的真實意義是什麼,人將來要到哪裡去。處長得法了,從此走上了一條修煉的道路,身邊的兩位同事也和他一起修煉了。

從此,處長有了自己人生中最最崇高的信仰,成為了這個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他一邊工作,一邊學法煉功,空餘時間就去和熟人講真相,現在已經有六十多人在他的幫助下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組織。在宇宙「真善忍」大法的沐浴下,處長感到無比的幸運。他願更多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願有緣人都能得法修煉。

( 註:因考慮法輪功學員的安全未寫進真實地址和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