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法輪功學員被港府拒絕入境 (圖)

澳門法輪功學員被港府拒絕入境 (圖)

葉穎

澳門法輪功學員林逸明

澳門法輪功學員林逸明於28日上午持有有效的澳門身份證,乘坐十一時三十分的船隻前往香港,於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抵達香港港澳碼頭,在辦理入境手續時,被香港人民入境事務處拒絕入境,於下午三時乘船遣返澳門。

林先生指出,這次去香港的目的,是因為香港回歸十週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來香港,我想趁這個機會到香港去表達我們法輪功學員的心聲。我想告訴胡錦濤中共 鎮壓法輪功是錯的,胡錦濤要抓緊這個歷史機緣做他應該做的事,不要再使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邪壓行為延續下去。馬上停止迫害法輪功,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兇手江澤 民和其幫兇。同時參加七.一大遊行,支持香港市民爭取民主。

關於被拒絕入境的原因,處理林先生個案的王姓官員說他們也不清楚,反正今天有一個指示。但王姓官員不肯透露指示的具體內容或詳情。 

林先生表示:「因為香港是一個法治社會,香港也加入人權公約,作為其他地區的人(仕)正當的、合法的進入香港,這是(法律)付與每個人的權力。現在香港的 當權(者)曾蔭權,包括他屬下制定黑名單的官員,他們應該認清這個形勢:現在是到天滅中共的時候,共產黨的解體也指日可待,現在有2300萬的有志之士已 經退出共產黨的組織。所以在這個歷史時間,他們應該認清這個形勢,再不要助紂為虐,不要公開的違反香港的人權、違反香港的法律,做出這些損害香港聲譽的惡 劣行為。」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