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洗腦班之罪惡

河北廊坊洗腦班之罪惡

河北廊坊市洗腦班自二零零零年以來,非法關押過幾千名大法學員。幾年來,廊坊“六一零”主任韓志光指使惡人趙麗華,利用原廊坊外貿科長李書香、管道局物業 管理處郭玲、張敬新幾名猶大,先後在月城賓館、安次區“第二招待所”、樂園賓館、交通賓館等地多次辦邪惡洗腦班。現在洗腦班已經和看守所合為一體,對外稱 甚麼“法制學習班”,其實是踐踏法律、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

幾年來這個邪惡的黑窩,強行對廊坊地區幾千名大法學員實施洗腦轉化,對綁架去的大法學員強行限制人身自由、強行灌輸歪理邪說、侮辱人格、罰站、不讓睡覺等 等迫害手段。對堅定修煉的大法學員在以“勞教”相威脅的同時,升級迫害。有惡人對學員毒打、辱罵、彈眼球、不讓睡覺。他們還對大法學員使用過破壞人大腦神 經的毒藥、毒針等。對絕食的大法學員施以強迫灌食迫害。他們在灌食時在食物、飲水中加入毒藥,還以腋下注射等多方面進行。小劑量使用讓人不知不覺中變的神 志不清,大劑量使用會造成人的極度痛苦。被迫害者通常出現頭暈、頭痛、神志不清;嚴重者一定時間失去記憶、舌頭發硬、大腦空白、頭腦劇痛、昏睡不醒或不能 入睡,使人每時每刻都在極其痛苦中煎熬。有些人因此被送進醫院搶救,有些人甚至精神失常。

然而廊坊“六一零”洗腦班的罪惡卻都是在偽善的面紗掩蓋下進行的,他們所有的惡行都是在暗中實施的。表面上無論是首惡韓志光、科長趙麗華、陳斌等工作人 員,還是以李書香為首的張敬新、賈珊玲、郭玲等猶大們,表現的都很偽善,他們對剛被綁架去的大法學員表現的很“關心”,問寒問暖,說話語氣“和藹可親”。 可是他們所表現的這一切,最終只有一個目地:就是讓人“轉化”,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如果不“轉化”,他們就開始有步驟的施加壓力,進行精神摧殘,有 的甚至被逼的精神失常。所有進過洗腦班的大法學員都經歷了常人無法想像的精神折磨。

二零零六年年初,惡徒從石家莊劫持女大法學員米曉征到廊坊市洗腦班,之前她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會洗腦班,遭受了八個多月的殘酷迫害仍堅持修煉。河北省“六一零”無奈將她轉到廊坊市洗腦班,妄圖換一副偽善面孔達到讓她妥協的目地。可見廊坊洗腦班之邪惡。

廊坊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韓志光,自九九年七二零從事該職務至今。表現偽善,實質陰險、狡詐、狠毒,他總是指令手下行惡,然後再以偽善充好人迫使學員妥協。 經他手送進勞教所的大法弟子不知有多少。今年又因迫害法輪功學員“有功”得到上面的嘉獎。目前他的迫害手段更加邪惡,逼迫被強行“轉化”的人必須出賣兩個 同修才能放回。

韓志光和趙麗華從二零零零年七月至今,殘酷迫害廊坊地區法輪功學員。幾年來因迫害“有功”,每人連升幾級。不僅如此,他們還靠迫害法輪功大發橫財。他們每 轉化一個學員,上面就給撥款數千到一萬,被綁架到洗腦班的學員的單位或本人還要交數千到一萬元錢。幾年來,被綁架到洗腦班的大法學員已達幾千人次,大家想 想他們撈了多少黑心錢?今天他們都已經是腰纏萬貫的暴發戶了。有的人住房就有好幾套。宏昌電子城方正電腦就是趙麗華開的。有一次在洗腦班裏,一個被“轉 化”的人看到他們因分賬不均,其中一人指著趙的背影罵道:“這個人最陰損,錢比誰撈的都多。”他們為了錢,今天還在不停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了錢他們已經 黑了良心,使多少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勞教、家破人亡、流離失所。

河北廊坊市興安市場(彭莊村)大法學員曹瑞堂,廊坊大法學員宋金英、郝淑霞、張瑞花 廊坊市永清縣國太營村張振廣等現在仍被關在腦班,每天還在那裏遭受著同樣的迫害。望廊坊的善良的父老鄉親認清他們的邪惡本質,不要上當受騙,被他們的偽善所欺騙。

韓志光,男,51週歲(屬羊),身高約1米76,長的比較白淨,胖瘦適中,廊坊市610辦公室主任,自99年7.20從事該職務至今。表現偽善,實質陰 險、狡詐、狠毒,他總是指令手下行惡,他再以偽善充好人迫使學員妥協。他曾在誣蔑法輪功的萬人大會禮堂做報告(有錄像),他還與其同謀隱瞞兩例大法弟子死 亡真相(情況不詳),沒有上報。經他手送進勞教所的、被送往外地的大法學員很多。洗腦班裏的每一個罪惡都是在他的直接作用下發生的,廊坊及所轄市縣610 所犯罪惡都與韓志光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殷志剛,現任香河縣委書記,是孫殿高、王會平提拔起來的。孫殿高任香河縣委書記時,殷志剛是香河縣公安局長。香河縣很多人都說,殷志剛任公安局長時,就是 十足的流氓作風,任縣委書記後更是飛揚跋扈,甚至開會時對屬下也是滿口的髒話。在它指使下,香河國保大隊焦國強、張子來等人肆意迫害大法弟子。

孫殿高,廊坊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99年7.20以後至2005年任三河市委書記,曾強令各部門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詳見【明慧網2004 年5月2日河北三河市孫殿高、李連才等政治打手的犯罪事實】。明慧網2006 年4月20日報導《廊坊610繼續迫害生命垂危大法弟子楊建坡和曹寶玉》,其中談到“看到他們完全不講道理,家屬決定到市政府反映情況。可是到了市政府, 那裏的人推脫讓家屬去找信訪辦,而到了信訪辦又說讓去找廣陽區政府,當家屬來到區政府,又把他們推回廣陽區610,他們就這樣來回推卸責任,完全不辦正 事。”結果,曹寶玉於2006年4月27日被迫害致死。

廊坊大法弟子萬紅霞因講真相遭綁架送進洗腦班。萬紅霞抵制迫害,堅持自己的信仰,她絕食、絕水數日後,出現半身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送去看守所時,那裏 不收。但是610及市委主要領導無視法律的規定,以市委、政法委的名義強迫看守所收人。更為惡劣的是8月16日,萬紅霞在半身不能動的情況下被抬進法庭, 非法判刑三年。

廊坊市自99年7.20至今歷任廊坊市市委書記、市長、政法委書記,分別為:張成起、王高彭、常則民;王學軍(現任中央信訪局局長)、王輔捷(後為孫建群 取代)、常則民(後為吳顯國取代);孫建群、吳顯國、王會平(現任河北保定市政法委書記,涿州惡警何雪健強姦其母年齡的大法弟子一案也有王會平的邪惡); 吳顯國、王愛民、孫殿高;王增力、王愛民、孫殿高。孫殿高就是本地人,很多老百姓都知道它原本就是流氓地痞。

河北廊坊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總頭目:韓志光
韓志光老家是香河縣錢旺鄉焦莊人
韓志光住址:春和小區從前數2號樓,從西數4單元2樓201號
郵編:065000
宅電:2128956 0316─6833781 0316-6837916 手機13832626952
辦公室電話:0316-2015211轉6162
趙麗華(電話不詳)其愛人電話是0316-2098255,2090016
惡人工作人員 孫殿先 陳賓 手機13832626689
猶大 郭玲宅電:2078554 李淑香宅電:2082297 張敬新宅電:2077891
廊坊市看守所電話值班室0316 2333043
廊坊市洗腦班在新看守所西側
洗腦班門衛0316-6878936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