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很精彩 下半場會更棒 ( 圖 )

唐誠

【光明網 2007年4月6日】



《首都華文報》總編王寧

神韻藝術團在奧克蘭演出晚場中場休息,觀眾陸續步入前廳,激動的討論著對節目的感受。

  新西蘭《首都華文報》主編王寧先生專程從惠靈頓趕來觀看演出,前些日子中共阻撓王寧在新西蘭國會採訪的事件,被新西蘭媒體廣泛曝光。王寧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晚會的技術水平很好,演員的動作體現出他們的功底深厚,非常專業。音樂也十分細緻,體現出有專業藝術家的指導。演出顯示出法輪功人才濟濟。」

  當記者問到中共前段時間阻擾他在國會採訪,此次又試圖干擾神韻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他有何感想時,王寧說:「這是世界的悲哀!」。他今早在接受新西蘭電台的採訪曾表示,「新西蘭的市長和公民看一場文藝演出都無法自由選擇,這是可悲的;中共這種做法本身就是對新西蘭的不尊重。」

  一位大律師夫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演出的所有節目都非常棒,她十分喜愛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演出。」

  中國民主運動新西蘭負責人潘晴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從來未想過新唐人推出這麼高水平的一台晚會,演出水平很專業。演出啟示人的本源」;「上半場很精彩,相信下半場會更精彩。」他特別欣賞戚曉春的二胡演奏,他形容說:「二胡奏出天籟的神韻」。最後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欣賞晚會,「希望這種美能帶給更多的人。」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