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時刻記住自己是個修煉人

【光明網 2006年9月10日】

我從未向明慧投過文章,因為我覺的自己實在是修的太差,沒有甚麼值的寫的東西,也不能夠給同修以幫助。但我要把自己今天遇到的事情寫出來,因為只有這樣才不辜負師尊的點悟。

下午我正準備學法時,一位同學來我家向我介紹她的新工作──保險,因我平時已把真相向其講明,覺的沒有甚麼好講的了,心裏怪她影響了我學法(自私的心),於是說話就不像個修煉真、善、忍的人,言語不善。雖然嘴上答應幫她去聯繫朋友,讓她有機會做保險,但心裏很不屑,心想常人就是一心想到錢,哪像我們修煉人時刻想到要救人。特別是她在談到她丈夫和婆婆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表示理解時,由於怕心我從未向他們講過真相,只是一再讓這位同學向他們講,可想而知指望常人的心,結果會怎樣,那兩人不僅一點沒明白,還揚言要去舉報向她講真相的人。聽到這些,我來了氣,於是張嘴就說:“好,那就讓他們去好了,我們師父也說過有些人是救不了的。”其實在說完這些話以後,我就後悔了,我怎麼能這樣?可是竟然就不想管住自己的嘴,還在和同學喋喋不休,她說讓他們去死好了,我也說讓他們去死,可是她又馬上轉口:“你不能這樣,你應該像你們師父教的那樣去做,去救他們。”當時我竟然不明白這是師父借她的口在點化我,只是覺的奇怪,她一直是叫我不要向他們講真相的,說他們不會明白的。見我還是沒有甚麼反應,她乾脆說:“哪天約個時間,你去我們家說吧!”我說:“不想去,我怕我聽到他們誣蔑大法,我會和他們吵架。”(現在想來真羞愧)她說:“你應該用你的慈悲平和的和他們講。”這些難道不是師父叫她說的嗎?可我當時竟然沒有悟到,我真是讓師父操心。

於是換個話題,她說:我媽媽要三退,你給她退了吧!我取好化名,上網到退黨中心,寫好以後發表,任我怎樣也發表不了,只好下線。到這時,我才知道自己剛才都做了些甚麼,到這時,我才開始向內找:你哪裏像個修煉人,你有一點善嗎?你有甚麼資格將他們判死刑?你對他們講了真相嗎?師父都一再給眾生機會,你就給他們定了嗎?還在顯示自己救人是多麼的偉大。同學說她做保險也是在救人:給人財產的保險。我說你沒法和我們比,你們是有報酬的,而我們不圖任何回報。

到了晚上坐在這裏寫這些時,我心裏萬分慚愧,師父啊,我真是沒有資格做您的弟子呀!我有如此多骯髒的心,而您卻還一再的點化我,沒有放棄我,總是在生活中處處點悟我:不知道怎樣引導孩子修煉時,您就讓我看到同修是如何教自己的孩子修煉的好文章;對勸三退救人懈怠時,您就在夢中多次點悟時間緊迫,要趕快;對煉功不抓緊時,您就讓我在夢中感到煉功後的威力……

今天寫出這些,是要將我這些骯髒的心曝光,一定要時刻記住自己是個修煉人,讓自己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讓師父為我少操一點心,多救人,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三件事。如悟的不對,請同修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